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飯之亂」最終章?熱炒店老闆預告爆大料:有怨有怒講清楚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5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5 15:48
北科大學生因為熱炒店白飯供應不夠留1星負評,掀起白飯之亂。(圖/翻攝自北科資財營)
北科大學生因為熱炒店白飯供應不夠留1星負評,掀起白飯之亂。(圖/翻攝自北科資財營)

北科大資材營學生日前至北市大道創意快炒店用餐,因為白飯供應不及,學生在Google狂洗1星負評,引爆「白飯之亂」, 風波延燒數日,熱炒店老闆自7月16日停業不到1個月,8月2日深夜宣布復業,然而,老闆卻自曝退出管理職,震驚外界。對此,老闆今(5)日在臉書發文,預告將在下午3時30分開直播爆料,「學生們、討厭我的人們,記得關注我一下」。

熱炒店老闆在臉書預告下午開直播爆大料。(圖/翻攝自老闆臉書)

 
熱炒店老闆昨(4)日深夜在臉書發文,「今天喝多了,學生們、討厭我的人們,記得關注我一下,明天中午過後我有料爆喔!按讚數超過300爆大料」,目前讚數已突破900。

更多新聞:久等了!白飯之亂「熱炒店宣布復業」 網搶預約:該揪團了

老闆今日上午再度發文透露,將在下午3時30分開直播,「歡迎對我有怨有怒的,到時候一起來看」,直言「畢竟很多事情不吐不快」,希望藉此機會說明白講清楚。

 
大道熱炒店日前預告即將復業。(圖/翻攝自大道創意宴會館臉書)

老闆表示,「因為沒有用過直播,手機又很舊(用7年多了)怕有什麼延遲就請包涵一下,但衷心希望你們問完罵完後,如果情緒能夠舒緩那我就放心了,畢竟快開學了,大家也該回歸正軌了」。

更多新聞:逼問要不要救劉真?賀瓏稱是奪勝方式 改口道歉了「辛龍哥對不起」

「大道創意料理快炒」8月2日在粉專發文「親愛的朋友們,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愛護,讓大家久等了,目前配合各機關單位稽查已陸續改善完成,敬請饕客們再等等」,預告將在近期復業,而老闆突然在臉書發出直播預告,也讓外界好奇老闆究竟有什麼重大事情要宣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飯之亂#熱炒店老闆#北科大#北科大資材營#熱炒店老闆直播#熱炒店老闆爆料#熱炒店復業#熱炒店停業#1星負評#消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68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