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炒店老闆「喪妻又負債」!獨照顧2體弱兒 開餐廳原因藏洋蔥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15:53
熱炒店老闆愛妻車禍驟逝,為照顧2名體弱兒開啟餐廳事業。(圖/TVBS)
熱炒店老闆愛妻車禍驟逝,為照顧2名體弱兒開啟餐廳事業。(圖/TVBS)

北科大資材營學生日前到台北市知名熱炒店用餐,卻因為白飯吃不夠與店家產生歧見,到店家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引起「白飯之亂」,隨著事件延燒,熱炒店老闆過去在節目上的分享,再被翻出討論。

更多新聞:本土劇一哥炫愛車被抓包「違停紅線、人行道」!挨轟道歉:是我疏忽

 

熱炒店老闆5年前曾接受《台灣1001個故事》節目專訪,透露自己過去是八大行業的股東,有二個孩子,一家四口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然而,好景不常,妻子因為一場車禍被奪走生命,自此家中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生活徹底被打亂。

熱炒店白飯之亂延燒數日,老闆宣布無限期暫停營業。(圖/AI生成示意圖)

老闆因為妻子驟逝,悲傷過度暴瘦20幾公斤,原本開朗活潑的大兒子變得沉默,小兒子更是不能失去母親。老闆痛失愛妻後,陸續經歷了大兒子手摔傷、小兒子腸病毒,自責沒有把兩個兒子照顧好,對不起孩子的媽媽。

 
更多新聞:人夫戴2年「冒牌婚戒」!妻抓包氣到想拔管 真相曝光網淚讚:好男人

老闆深知他必須父代母職,決定打起精神好好過日子,從未拿過鍋鏟的他,走進廚房學做菜、鑽研菜譜,試圖揣摩妻子的好手藝,希望能讓孩子們再次吃到媽媽的味道,一解思念之情。

熱炒店老闆曾是八大行業股東,後來政府掃蕩,一度負債逾500萬。(圖/翻攝自 大道創意宴會館臉書)

然而,振作之路坎坷,小兒子是早產兒,自小體弱多病;大兒子則患有心臟病,照顧起來實屬不易,加上當時政府掃蕩八大行業,讓他一度負債逾500萬。好在自己的努力並沒有白費,好友們在嘗過他的好手藝後,決定出資贊助並鼓勵他開餐廳,這才讓他開啟餐飲事業之路。

更多新聞:女星捲10億詐騙案!慘被當幫兇上門討錢 急喊冤:我也受害

漸漸好起來的生活,如今卻又陷入「白飯之亂」,老闆今(12)日更是貼出停業公告,表示因為近期引發的事情,造成社會資源的浪費,以及事件衍生出的言論,造成學生們直接與間接的傷害,「在此謹向學生們暨社會大眾致上最深的歉意」,宣布自今日起無限期暫停營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炒店老闆#白飯之亂#熱炒店停業#熱炒店老闆妻子#體弱兒#熱炒店老闆暴瘦#北科大#熱炒店老闆負債#喪妻#開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42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