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一哥炫愛車被抓包「違停紅線、人行道」!挨轟道歉:是我疏忽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2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2 09:52
Gino曬愛車合照被抓包違停紅線、人行道。(圖/翻攝自Gino臉書)
Gino曬愛車合照被抓包違停紅線、人行道。(圖/翻攝自Gino臉書)

男星Gino(蔡東威)以愛車聞名,平時投入不少心力保養、改車,日前把自己的「小老婆」GT4送去改造,開心曬出與愛車的帥氣合照,卻被網友抓包違規停在人行道、紅線上,事後為此道歉「是我疏忽了。」

Gino愛車整形前照片。(圖/翻攝自Gino臉書)

 

Gino愛車整形後照片。(圖/翻攝自Gino臉書)

Gino在臉書發文,喜悅分享「終於接小老婆整型成功出院了!」並貼出自己與愛車的合照,有網友大讚車子帥氣,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是違規停在人行道嗎」、「停在人行道上不會覺得怪怪的嗎?」、「停在正確合法車格的車才帥」、「停人行道帥什麼?」、「原來人行道道磚就是被這些豪車壓壞的」。

更多新聞:NONO受害者爆想不開!小紅老師證實「腦中還有血塊」 揭惡劣內幕

 

Gino坦承疏忽並道歉。(圖/翻攝自Gino臉書)

對此,Gino回應網友留言,先解釋「我沒有要刻意停人行道,因為這是他們店門口」,但立馬遭回擊,「不是在店門口就可以停」、「那就是人行道啊」。

更多新聞:壓垮李玟的不是婚姻?辛酸血淚史曝 她揭「這件事」是最後稻草

Gino意識到錯誤,致上歉意「「很抱歉是我疏忽了~」,自省確此舉確實不對,解釋當時直覺認為是店門口,但忽略已經違法,感謝網友提醒,讓他上了一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ino 蔡東威#本土劇一哥#違停紅線#違停人行道#坦承疏忽#挨轟道歉#本土劇一哥炫車#違規#店門口#愛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47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