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星逝世享年28歲!父急住院治療 「嘴乾沒口水」竟是致命病症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5:18
喬任梁逝世7年,父親近日住院治療。(圖/翻攝自喬任梁微博、高彩萍和喬老爺抖音)
喬任梁逝世7年,父親近日住院治療。(圖/翻攝自喬任梁微博、高彩萍和喬老爺抖音)

中國大陸男星喬任梁患憂鬱症逝世,享年28歲,雙親為走出喪子之痛,改行當起網紅,經常透過抖音分享美食、生活相關影片,獲不少粉絲追隨,未料,近日喬爸爸透露自己住院,身體健康狀況引發粉絲關心。

更多新聞:李玟富商尪遭踢爆非富豪!傳找律師「推翻遺囑」想爭產 親姊回應了

 

喬爸爸與妻子開設「高彩萍和喬老爺」抖音帳號,一開始都是上傳兒子生前影片為主,後來開始分享製作料理以及老夫老妻的日常生活,粉絲數超過900萬。近日突PO出住院影片,透露身體出現異狀,血壓偏高、心跳快、嘴巴異常乾,一點口水都沒有,後來被逼著到醫院檢查,經醫師診斷罹患糖尿病酮症酸中毒,須立即住院治療,宣布停更半個月。

喬爸爸透露近日住院,宣布停更半個月。(圖/翻攝自微博)

喬爸爸寫下長文,分享自己為何投入網紅市場,他表示,自己原本是遠洋輪船上的輪機長,人生都奉獻給了大海,原本還幻想著退休後兒孫滿堂的愜意生活,未料,突如其來的變故徹底改變一切,他和妻子的日子相當難熬,「家裡很安靜,安靜得可怕,至今不敢回憶」。

 
更多新聞:最後合作...導演尪「插管1個月」病逝!女星辦畫展淚訴:來找我

喬爸爸透露,兒子的品牌當時陷入危機,除了零星的老粉,根本沒有人購買,倉庫堆滿即將過期的產品,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在抖音上傳了生日視頻,出乎意料的得到不錯的反響,儘管對於短影片並不熟悉,但還是硬著頭皮做了,在網友支持下,逐漸積累人氣愈做愈好,保住兒子品牌,之後,更漸漸發展出其他主題,從家常菜到海鮮,流量都很不錯。

喬爸爸罹患糖尿病酮症酸中毒,須住院治療。(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近日喬爸爸坦言,也許年紀真的大了、跑得慢了,明顯感覺到自己體力不如從前,總是覺得累、想睡覺,嘴巴特別乾、血壓110和180、心跳100多,只要稍微活動就感到難受。

更多新聞:李玟風光一生畫下句點!親姊盼政府「立紀念碑」 緬懷燦爛笑容

喬爸爸表示,因為怕被大家說沒用,所以忍了很久都沒說,但因為狀況愈來愈不對勁,到醫院檢查後,被通知需要住院治療,不過他也讓粉絲不要擔心,幽默道「我可是老頑童,你們的老開心果,不會有事的」,雖然逼不得已停更半個月,但喬爸爸透露已經提前拍好一個視頻了。

喬爸爸寫下長文,分享自己為何投入網紅市場。(圖/翻攝自微博)

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是一種併發症,嚴重可能導致昏迷或休克死亡,患者可能會有嗜睡、腹瀉、心跳加快、脫水、皮膚乾燥等症狀。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任梁#男星逝世#喬爸爸#抖音#網紅#住院治療#致命病症#嘴乾沒口水#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短視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3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