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富商尪遭踢爆非富豪!傳找律師「推翻遺囑」想爭產 親姊回應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09:43
李玟生前與老公傳婚變,富商尪過去緋聞被挖出。(圖/翻攝自李玟IG、微博)
李玟生前與老公傳婚變,富商尪過去緋聞被挖出。(圖/翻攝自李玟IG、微博)

國際巨星李玟(CoCo)近年飽受憂鬱症之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2日在家中尋短,送醫搶救3日後仍與世長辭,享年48歲,風光一生畫下句點,二姊李思林5日發文證實死訊,過世噩耗引起各界譁然及不捨。李玟生前與富商老公Bruce傳出感情生變、搬離愛巢,就有粉絲點出男方過去的緋聞,隨後一名中國大陸金融博主在直播影片中,挖出Bruce背景資料,發現他的身價不如外傳富有,如今再遭名嘴爆料預找律師推翻李玟遺囑,想要爭產,掀起熱議,對此,李玟二姊做出回應了。

李玟老公遭踢爆非富豪,傳找律師推翻遺囑想爭產。(圖/翻攝李玟微博)

 
中國大陸名嘴宋祖德在微博影片中透露,李玟富商老公原本在一間公司當行政總裁,公司只有幾名員工,相當於一個小辦公室主任,實際上每月工資僅幾萬塊港幣,年收入近幾十萬港幣,在物價高的香港,房租約5萬至10萬港幣(約20萬~40萬台幣),只能租得起一房一廳。

更多新聞:林靖恩獲房產秒轉手!零收入天天爽住五星飯店 驚人「月租金」曝

宋祖德指出,Bruce目前是失業狀態,已經2年沒有工作、收入,但卻喜歡玩樂,加上經常被港媒拍到他疑似婚外出軌,「那這樣一個男人,這兩年也沒有正經的工作和收入,那他待在香港幹什麼呢?」,直指Bruce都是靠李玟養,但是又不肯辦離婚手續,他表示有請娛樂記者幫忙查,指出因為Bruce想從李玟那裡得到錢,因此雖然在鬧離婚,但並未真正辦理手續,兩人在法律上仍有婚姻關係。

 
更多新聞:李玟非自然死亡!「最後隨身物品」曝 警公布調查結果:未發現遺書

李玟與姊姊感情深厚,李思林對Bruce推翻遺囑一事做出回應。(圖/翻攝自李思林臉書)

宋祖德進一步爆料,娛樂記者透露,Bruce最近在找律師幫忙,想要推翻李玟遺囑,認為李玟遺囑有可能是假的,如果能夠推翻,他便成了李玟遺產第一繼承人,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玟二姊李思林回應「我不是Bruce代替不了他,自己去問他吧」。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 CoCO#Bruce#李玟輕生#李玟過世#李玟遺產#李玟遺囑#推翻遺囑#富豪#李玟老公#李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72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