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商尪有見李玟最後一面! 親姊痛揭她腳傷「真實病況」:很嚴重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7:40
李玟生前傳婚變,親姊曝富商老公有趕回香港見最後一面。(圖/翻攝自李玟臉書、微博)
李玟生前傳婚變,親姊曝富商老公有趕回香港見最後一面。(圖/翻攝自李玟臉書、微博)

國際天后李玟(CoCo)長期深受憂鬱症所苦,2日在家中尋短,搶救3日後仍與世長辭,風光一生突畫下句點,二姊李思林5日晚間發文證實死訊,外界紛感不捨。李玟過世後,李思林陸續出面說明情況,並坦言不知道李玟的腳傷其實比想像中還要嚴重,連帶澄清李玟富商老公Bruce Rockowitz其實有見到她最後一面。

家人不願放棄任何能就李玟的機會,李思林心疼80歲母親。(圖/翻攝自微博)

 
李思林受訪中提到,李玟在醫院搶救過程中,家人們希望醫生盡一切努力,儘管當時醫生已經覺得幫不了,但李思林表示,就算只有一線生機也要做,她心痛表示,母親在李玟出生時,就已經沒有了老公,「她80幾歲,一個這麼老的太太,希望大家明白,能將一點點愛心給這位老太太,不到最後一秒也不要放棄」。

更多新聞:Melody前夫驚人背景曝!生意版圖遍及多國 名媛親姊昔嫁百億富豪

據港媒《TVB娛樂新聞台》報導,李思林感謝醫護人員的幫忙,也說Bruce Rockowitz有趕回香港見李玟最後一面,並提及李玟腳的手術,李思林透露,李玟不只是大腿換上支架,就連整個左邊盆骨都是支架,至於有沒有後遺症,「是有的,譬如痛、麻痹,一個正常人長期處在這種痛楚中也會有影響」,李思林心疼表示,加上許多事情影響了李玟的心情或情緒,使病情愈來愈嚴重。

 
李玟與姊姊感情相當好,李思林心痛表示不知道原來妹妹的腳傷那麼嚴重。(圖/翻攝自李玟IG)

李思林談及李玟生前深受腳傷所苦一事,不禁深吸一口氣,她嘆「我不知道原來那麼嚴重,其實我們也是之後才知道她有看病、有努力(治病), 真正的CoCo是不停和嚴重憂鬱的CoCo長期鬥爭,這種鬥爭最是折磨她」。

更多新聞:李玟「最後身影」曝光!生前合照1細節藏玄機 疑「狀態早就不佳」

事實上,李玟天生左腳有缺陷,2歲時接受手術不幸失敗,多年來始終依賴右腳支撐身體,長期以來深受腳傷所苦的她,曾在3月接受手術前表示,這個腳傷是生命中最大的挑戰。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 CoCo#李玟富商尪#Bruce Rockowitz#李玟輕生#李玟過世#李玟驟逝#李玟親姊#李思林#李玟腳傷#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39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