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玟風光一生畫下句點!親姊盼政府「立紀念碑」 緬懷燦爛笑容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1:17
李玟受憂鬱症所苦,享年48歲。(圖/翻攝自CoCo Lee 李玟臉書)
李玟受憂鬱症所苦,享年48歲。(圖/翻攝自CoCo Lee 李玟臉書)

天后李玟(CoCo)唱紅不少歌曲,但近年飽受憂鬱症之苦,不敵病魔選擇結束生命,經搶救仍宣告不治,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撼外界。李玟出道近30年,在樂壇上締造的成績無人能及,她是首位進軍美國歌壇並於全球發行英語唱片、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獻唱、首位在NBA籃球賽中場演唱美國國歌、首位獲邀於美國洛杉磯華特·迪士尼音樂廳(Walt Disney Concert Hall)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華人歌手,為華人歌手在國際歌壇開拓一片新天地,如今這顆閃亮的星殞落,二姊李思林(Nancy)希望能為李玟設立紀念碑。

李思林希望兩岸三地都能為李玟設立紀念碑。(圖/翻攝自Nancy Lee 李思林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玟二姊李思林透露,希望兩岸三地都能立下李玟的紀念碑,二姊真心盼望道「不知道台灣政府是否考慮立一個紀念碑,讓所有遊客到台北遊覽時,都能想起這位燦爛笑容、超有感染力的一代巨星」,並透露已經發文詢問香港政府。

更多新聞:51歲韓女星母子戀5年!小17歲尪爆「兩週沒回家」 鬆口吐婚姻現況

至於台灣,似乎能夠協助幫忙立紀念碑的單位屬文化部管轄,也有粉絲們連署號召連署號召,希望能加速這件事情成形。

 
更多新聞:李玟富商尪遭踢爆非富豪!傳找律師「推翻遺囑」想爭產 親姊回應了

李玟在樂壇上締造的成績無人能及,為華人歌手在國際歌壇開拓一片新天地。(圖/翻攝自CoCo Lee 李玟臉書)

事實上,過去也有不少案例或個案替名人、偉人立紀念碑,像是鄧麗君、鳳飛飛都有紀念館抑或是紀念雕像,除了政府幫助,也要靠基金會及粉絲協助運作,也許可以透過李玟家屬提供具有紀念價值的演出服飾、照片等收藏品,打造紀念館。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 CoCo#李玟輕生#李玟紀念碑#李玟過世#李思林#李玟親姊#緬懷李玟#憂鬱症#紀念館#連署號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65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