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合作...導演尪「插管1個月」病逝!女星辦畫展淚訴:來找我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3:54
 李芷麟導演老公王中強去年9月感冒併發肺炎,享壽78歲。(圖/王中強臉書)
李芷麟導演老公王中強去年9月感冒併發肺炎,享壽78歲。(圖/王中強臉書)

74歲金鐘視后李芷麟早期多飾演潑辣少女,因而有「小辣椒」稱號,去年9月導演老公王中強感冒併發肺炎,在加護病房插管1個月不治,享壽78歲,痛失另一半的她,為亡夫舉辦紀念畫展,刻畫兩人走過半輩子的流金歲月。

更多新聞:51歲韓女星母子戀5年!小17歲尪爆「兩週沒回家」 鬆口吐婚姻現況

 

李芷麟堅強面對新生活,在好友應曉薇的鼓勵下,「她說你應該走出心裡的,幫導演跟自己再做一個展覽,我想說就秀一下我跟他的恩愛」,決定替王中強舉辦紀念畫展《念》,今(10)日開幕儀式,準備了70多幅作品參展,希望能藉此走出傷痛。

李芷麟重新振作,替亡夫辦畫展。(圖/粘嫦鈺提供)

李芷麟自今年4月開始籌備畫展,她透露現場最喜歡的作品是王中強所畫的一組鳴叫《般若辣椒》的公獅、母獅油畫,般若取名自王中強的英文名字「Benno」,辣椒則來自她昔日「小辣椒」的封號。

 
更多新聞:李玟風光一生畫下句點!親姊盼政府「立紀念碑」 緬懷燦爛笑容

提及是否夢過王中強?李芷麟微微氣憤又失落道「很多人都夢過祂,就我沒夢到祂,我很生氣」,透露許多親友、鄰居的夢境中,王中強都是笑嘻嘻,還告訴他們自己的病都好了,不過,身為妻子的李芷麟,卻遲遲不見王中強入夢,「我跟鄰居說,下次你再夢到祂,跟祂講,要祂給我一個夢跟我說什麼,因為祂沒有留下半句話」,說到此還一度哽咽,足以顯見對老公的思念之情。

李芷麟舉辦畫展《念》,此次展覽成了夫妻倆最後一次攜手合作。(圖/翻攝自王中強臉書)

李芷麟透露,王中強在蘇州過世後,目前骨灰暫擺放在當地廟宇,她表示,如果要回台定居,一定會把老公帶回來。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答應求婚5個月!突爆「夢見寶寶」疑有喜 親吐:想瘋了

李芷麟此次畫展,除了展出王中強山水畫作,還包括自己的動物畫作,她特別在畫展邀請函寫下「相知相守48年,想你念你,望我們來世 再次相遇,體諒我今生,用這次畫展,紀念你 愛你,芷麟」,飽含對老公的滿滿愛意,而這次畫展也成了夫妻倆最後一次的攜手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視后#女星導演尪#畫展#插管病逝#李芷麟#肺炎#般若辣椒#小辣椒#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016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