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子真的脫了! 露精壯腹肌水槍狂伺候粉絲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0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0 14:03

周末兩天登場的本色音樂季,打造大型嘻哈派對,頑童、熱狗、張震嶽都登場,現場超熱鬧,他們還跟粉絲互相潑水伺候。

圖/翻攝自truecolo.com

 
瘦子E.SO《WayUp》:「Every body out my way,Every body out my way,Bitch you know I came to win。」

身穿背心,秀饒舌功力,瘦子E.SO開唱沒多久,兩側超巨水柱,讓全身都濕身嗨到爆。

歌手瘦子E.SO:「你們今天好嗎?」

 
台上台下潑成一片,瘦子E.SO上場時「戰況」慘烈,狂被攻擊,周末登場的本色音樂祭,當然不能少了頑童合體。

頑童《SouthSide》:「超爽的開著二手車,聽著饒舌歌口音老鄉土,來自南方的台客素TEE穿白色,WHAT YOU GONNA DO,South Side South Side台北台北市。」

歌手大淵:「你們下午噴我對不對,我現在找兄弟上來。」

水槍互相伺候,還一度要停下來擦麥克風及耳機,瘦子E.SO還索性脫了大露胸肌。

頑童《走跳》:「他們剛開始出來迌幻想站在頂樓,泉整堆自己多勇全是無中生有,出來展要懂先後吃相別太過醜陋。」

熱狗《髒藝術家》:「我都當爸了,或許被電到怕了,不怪auto-tune,我只是想念808了。」

熱狗《NFT》:「為何謊話越來越荒謬,難道這就是你說的宇宙。」

 
MC HotDog熱狗:「我想要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近況就是其實我最近在做我的新專輯。」

宣告年底二度攻蛋,熱狗兩天也唱25首歌,包括張震嶽也來了,兩天十組歌手,超過400分鐘表演,讓歌迷直呼賺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末#本色音樂季#頑童#張震嶽#瘦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80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