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子不忍了!遭粉絲水槍掃射「脫衣曬猛肌」 肉身護駕熱狗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9:00
瘦子昨在本色音樂祭上脫衣嗨唱。(圖/翻攝自本色音樂IG、本色音樂提供)
瘦子昨在本色音樂祭上脫衣嗨唱。(圖/翻攝自本色音樂IG、本色音樂提供)

本色音樂昨(8)起一連2天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祭出小巨蛋規格內容、濕身水派對以及萬人遊戲大賓果3大彩蛋,和現場上萬名歌迷一起對抗炎夏高溫。其中瘦子唱得超嗨,除了享受現場水柱灑落,粉絲也拿水槍掃射,讓他直接脫了大秀結實胸肌,展現「行走的費洛蒙」的魅力。

更多新聞:女星節目「擁吻愛妻」放閃! 胡瓜見1舉動霸氣喊:包禮金給她

 

瘦子(左起)、大淵、熱狗、小春及張震嶽抽籤決定誰當賓果遊戲的主持人。(圖/本色音樂提供)

現場有如萬人潑水節般盛況,台上、台下瘋狂玩水,瘦子獨自演出時,一上台就成了粉絲攻擊對象,全身溼透的他被歌迷力拱脫掉,他笑說:「在個人Part露兩點唱情歌,太不浪漫了!」
 
熱狗MCHotDog兩天演出角色不同,昨他以姚中二之姿,演唱多首去年推出的專輯《姚中二》,面對歌迷強力水槍伺候,瘦子立刻帶著水槍衝出來護駕,更以肉身保護大哥,不過完全沒在怕的熱狗直接掀上衣直球對決歌迷,讓歌迷噴個夠,他更宣布自己睽違10年將再次攻蛋,時間選在今年耶誕節。

 
更多新聞:二姊不忍了!怒揭李玟90億富商尪是假的 怒:靠我妹上位

瘦子帶著水槍出來保護熱狗。(圖/本色音樂提供)

惜肉如金的瘦子原本整場表演都不脫衣服,但壓軸時「頑童MJ116」合體表演,他和大淵、小春一上場再度面臨歌迷水槍猛烈攻擊,甚至一度要停下擦麥克風以及監聽耳機,玩嗨的他無預警脫掉上衣,掀起全場高潮,事後他更放話:「歌迷真的太狠了,回家後要找到一支超大水槍應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瘦子#本色音樂祭#熱狗#水某音樂節#水槍#濕身#台北小巨蛋#姚中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019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