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國城副業超狂!砸千萬開實體店「地點曝光」 打造拌麵界星巴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6:19
曾國城(右)與張文綺登台合唱。(圖/PaMi曾拌麵提供)
曾國城(右)與張文綺登台合唱。(圖/PaMi曾拌麵提供)

曾國城經營拌麵副業有成,近日更斥資千萬於宜蘭五結鄉開首家實體麵館「PaMi曾拌麵國際麵館宜蘭館」,他誓言要打造全球連鎖代表台灣的「拌麵界星巴克」,今(9)日舉辦開幕儀式,好友巴鈺、張文綺等到場情義相挺。

更多新聞:林襄驚見「李多慧應援細節」像設計過! Yuri:有她全隊脫胎換骨

 

曾國城的好友們到場力挺。(圖/PaMi曾拌麵提供)

曾國城耗時2年研發推出三星蔥雞絲拌麵、沙茶羊肉拌麵、蛤蜊白湯麵、海鮮叻沙米粉、豚骨煨麵、剁椒牛肉拌麵、酸湯魚肥腸麵和打滷麵等8種麵館限定口味麵點,直呼:「我現在是八『麵』玲瓏了,推出八種口味,任君選擇,只要一口,包你勁好吃、勁滿意唷!」

擔任開幕主持人的巴鈺在凌晨趕到宜蘭準備,她義氣表示:「城哥的麵館開幕,身為PaMi曾拌麵鐵粉的我自然是義不容辭。」張文綺則準備三首歌曲力挺獻唱,並與曾國城合唱〈小姐請你乎我愛〉,現場宛如演唱會,氣氛十分熱絡。

 
更多新聞:專訪/草爺幹大事! 娃娃機店還沒回本「再砸千萬開店」占地400坪

巴鈺(左)義不容辭到場主持記者會。(圖/PaMi曾拌麵提供)

開幕活動廣邀全球經銷商夥伴蒞臨,現場聚集超過700位貴賓,規劃「吃、喝、玩、樂、麵、飲」六大主題攤位,準備近100個抽獎好禮與民眾互動,相當熱鬧。曾國城的圈內好友羅時豐、詹姆士、王仁甫、季芹、陳國華、宇珊、紀言愷(JR)、《型男大主廚》的主持人卓文萱以及廚師團隊吳秉承、邱寶郎、張秋永等人也抵達現場共襄盛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國城#巴鈺#張文綺#拌麵#副業#卓文萱#型男大主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37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