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景濤新歡暗諷「前妻不懂珍惜」被轟爆 曬親密照:問心無愧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2:00
馬景濤近年和女網友「邊牧波泥小pony」互動頻頻,女方更曬出甜蜜合影。(圖/翻攝自微博)
馬景濤近年和女網友「邊牧波泥小pony」互動頻頻,女方更曬出甜蜜合影。(圖/翻攝自微博)

61歲影星「咆哮帝」馬景濤傳出梅開三度,在結束2段婚姻之後,疑似又有新戀情,一名女網友「邊牧波泥小pony」日前曬出跟馬景濤的合照,兩人親密靠在一起,一起捧著一大束玫瑰,女方更大方示愛說:「偶像成了愛人!你是最棒最牛的好演員!永遠的呂洞賓!兒時夏天滿滿的回憶!離了2次婚,我也不介意,因為她們都不懂得珍惜你,我懂!」不過特別提到對方前任,被網友轟「情商低」,也有人認為在炒作。

女網友「邊牧波泥小pony」稍早又曬出合影。(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影音/張惠妹清唱55秒悼李玟! 淚喊:我們都要好好的

 

馬景濤與第一任前妻育有1女,第二任七子則是中國女星吳佳尼,2人相差21歲,雙方因戲結緣在2007年閃婚,也育有2個兒子,但2017年離婚,而他和女網友「邊牧波泥小pony」近年來往密切,雙方會互相標註,而女方昨天突然高調放閃,但文中暗諷前妻,被網友批評沒素質,她後來不堪其擾刪文。

該名女網友發文放閃卻暗諷馬景濤前妻,被轟情商低。(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奧本海默》超強卡司齊聚 諾蘭新作實景.IMAX拍攝

 
不過稍早她又發布一張與馬景濤的合照,透露自己收到很多朋友的訊息,心疼她被「網暴(網路霸凌)」,她直言「我告訴她們,不重要啊,因為我不會去看那些不認識、不了解我的陌生人對我不合實際的評論。做好自己,問心無愧!」更喊話自己是一片真心、無所求去愛一個值得愛的男人,也獲得身邊朋友的支持、認可,她細數馬景濤演過的經典角色,感性表示:「感覺自己很幸運能收穫這段感情,因為在現實生活中他真的是一位好男人。人生短短幾個秋,珍惜每分每秒去好好愛你愛的人。我愛你,無欲無求,只要你幸福快樂。」並標註馬景濤帳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景濤#咆哮帝#新歡#戀情#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71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