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曉蕾虛弱躺病床道歉「已脫離險境」 15歲兒探望緊牽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9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9 10:34
王世均表示洪曉蕾情況已好轉。(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王世均臉書)
王世均表示洪曉蕾情況已好轉。(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王世均臉書)

47歲名模洪曉蕾日前帶15歲的兒子到西班牙旅遊,她因扁桃腺感染插管急救,前夫王世均趕緊抵達當地照料。王世均今(9)日發文談及洪曉蕾的狀況,並曬出兒子在病床旁,緊牽著洪曉蕾的手的照片,表示洪曉蕾在前日晚間進行手術後已脫離險境,昨天已轉進普通病房,而洪曉蕾也希望他代為轉達:「讓大家擔心了,謝謝你們。」

更多新聞:章廣辰、陳昊森耍雷「讓房間飛入雞毛」 楊謹華爆氣:眼睛有問題?

 

兒子在病床旁探視洪曉蕾。(圖/翻攝自王世均臉書)

洪曉蕾狀況好轉,王世均很謝謝外交部西班牙代表處重視民眾旅遊的24小時救助電話,也向幫助他在第一時間飛到馬德里的朋友們表達感謝,「最後是蕾蕾要向大家再次抱歉,讓大家擔心了,謝謝你們,願上帝保佑所有的好朋友,感謝讚美主。」

更多新聞:夏于喬吃麵脫口1句話「反應全寫臉上」 主廚周興哲:有點受傷

 
洪曉蕾一度插管住院治療,王世均趕往醫院探視。(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王世均臉書)

洪曉蕾近日與旅行團到西班牙旅遊,途中出現喉嚨腫痛、無法吞嚥等狀況,掛急診後被院方要求立刻住院。當時王世均透露有跟洪曉蕾通過電話,表示情況很嚴重,是交叉感染導致,再晚就會引發呼吸困難,必須插管治療。洪曉蕾目前已清醒轉進普通病房,讓外界放心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曉蕾#王世均#插管#住院#扁桃腺#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62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