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大陸才爆情變大馬女神 挺金曲樂團「零遮掩」亮相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20:57
麋先生今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是他們首度登上該場館。(圖/陳薈涵攝)
麋先生今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是他們首度登上該場館。(圖/陳薈涵攝)

金曲樂團麋先生今(8)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 NEXT ROMANCE》演唱會,全場擠滿5000位觀眾,座無虛席,票房約莫900萬元台幣。不僅同門宇宙人小玉、阿奎到場欣賞,就連近期被爆和「大馬女神」蔡卓宜情變的王大陸也現身,王大陸在工作人員陪同下進場,沒戴口罩作遮掩的他看來心情很好,不受風波影響。

更多新聞:北影紅毯/許瑋甯回憶2月仍有聯絡 不捨李玟:悲傷會一直持續

 
 
王大陸近期傳出情變,今開心現身麋先生演唱會。(圖/陳薈涵攝)

這是麋先生首度在北流開唱,他們以〈LoVser〉磅礡開場,搭配古典華麗的歌德鐘樓視效,帶領觀眾進入麋式搖滾之中,更首唱演唱會主題曲〈天生寂寞〉,滿天彩帶齊力噴發從天而降,將現場氣氛推向第一波高潮。而現場朝聖星友除有王大陸、宇宙人外,另外郭書瑤、郭雪芙、徐若瑄、歐陽妮妮、TRASH、吳汶芳也低調力挺。
 
日前拿下金曲樂團獎的宇宙人,主唱小玉(左圖)和吉他手阿奎也現身搶看麋先生演唱會。(圖/陳薈涵攝)

貝斯手以諾向全場歌迷打招呼,他開心表示「終於來到北流,今天會帶給大家滿滿浪漫,帶著豐富感情回家」;吉他手喆安則問粉絲自己帥不帥,聽到粉絲的歡呼聲,讓他直呼很害羞;吉他手小B表演期間出意外,他無奈喊:「都你們害的啦!哪有人第6首歌就斷弦了,我想說今天才換了弦,能撐一場,沒想到第6首歌就沒了。」
 
 
更多新聞:李子森唱一半!「螢幕女友」杜忻恬衝上台 婆媽粉絲嗨瘋了

麋先生帶來多首嗨歌開場,主唱聖皓更要大家跳起來。(圖/陳薈涵攝)

鼓手逸凡則嗨喊:「爽!很開心可以在這邊跟大家見面,今天下午很熱,晚上大家都進來了,把體力榨乾,一起嗨翻北流吧。」主唱聖皓則感謝粉絲熱烈搶票,造成售票系統「腥風血雨」,他也提醒粉絲要記得站起來狂歡,但忍不住吐槽「有些男生不想,臭男生,好啦好啦站一下嘛」,豈料全場都是女粉絲尖叫聲,讓他虧說「你看男生突然不講話」,也提醒2、3樓的粉絲站起來時要注意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麋先生#王大陸#郭書瑤#徐若瑄#金曲樂團#北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21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