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全台獨訪工藤靜香!想去這裡喝茶 甜食控維持身材秘訣曝光

記者 楊慈茵 徐筠庭 / 攝影 王興堂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8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8 20:20

日本女星工藤靜香最近造訪台灣,這是她時30年再次踏上台灣土地,讓粉絲期待已久。

圖/TVBS

 
工藤靜香在接受TVBS新聞的專訪時表示,她一直想早一點來台灣,幸運的是,在疫情解封後,她選擇了這個時機來到台灣,與大家共度這充滿希望的時刻。

工藤靜香還表達了對台灣茶文化的興趣,她非常喜歡喝茶,記者推薦哪裡可以品嚐到她的美味茶品。在聽到推薦九份後,興奮地表示想要嘗試,透露超愛芒果布丁和芒果剉冰,對台灣的美食充滿了期待。

當記者提到可以帶她嚐嚐美食時,工藤靜香立刻笑得非常開心。然而,令人驚訝的是,儘管她是個甜食控,卻仍然保持著良好的身材,這讓人不禁讚歎她對飲食的控制力。

 
圖/TVBS

工藤靜香還提到她每天都會牽著小狗散步,雖然不會跑步,但散步的速度非常快,這也成為她每天的運動方式之一。

除了音樂之外,工藤靜香對時尚有著獨特的品味,並且從17歲開始就開始熱衷繪畫。她表示,希望她擺脫每天只是工作和睡覺的重複,追求真正的自我。對於時間的流動,她非常重視,並努力過好每一天的生活。

圖/TVBS

工藤靜香作為女神,她的努力和執著是她深受粉絲喜愛的原因之一。她九月將為大家帶來一場精彩的演唱會,這回透過寶島宣傳活動與台灣的媒體近距離接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藤靜香#日本#演唱會#九份#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03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