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工藤靜香炫風抵台引暴動! 鐵粉捧「30年家當」吸天后目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8:39

日本歌后工藤靜香睽違30年,9月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演唱會,今(5)日特別抵台宣傳,一現身就展現巨星風範,親切揮手打招呼,看到鐵粉拿著海報、專輯迎接,大方走向前為他們簽名,更轉身面向攝影機留下合照,現場近200粉絲賺到頂級福利,還有一名男粉絲拿著多年來收藏的剪報受訪,透露他已經喜歡工藤靜香30年,剛剛偶像為他留下3張簽名,讓他覺得這趟值了。

工藤靜香親切幫粉絲簽名。(圖/趙世平攝)

 
工藤靜香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圖/趙世平攝)

有粉絲帶來收藏多年的工藤靜香專輯。(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直擊/日本歌后工藤靜香抵台!木村拓哉前一晚也現身「松山機場」

工藤靜香11點46分出現在入境大廳,穿著黑色背心、連身牛仔長褲,體態維持十分優雅,鐵粉立刻用日文喊她的名字,她開心打招呼,並上前簽名、合影,停留長達5分鐘才慢慢往出口移動,而期間不時有粉絲伸出手想跟她互動,她也摸摸對方的手,直到上保母車都還在揮手,54分左右才關門離開。

一名男性粉絲一口氣獲得工藤靜香3個簽名。(圖/趙世平攝)

工藤靜香嫁給天王木村拓哉後就淡出螢光幕,專心相夫教子,如今愛女長大,她也回到工作崗位,去年還迎接出道35週年,推出專輯《感受》,照樣引起熱烈迴響,現場還有一位女性粉絲拿著她的專輯朝聖偶像,她透露自己本來是木村拓哉的粉絲,是看到工藤靜香自己也很有才華,卻默默當天王背後的女人,把家庭照顧得很好,認為她是女性的典範,如今回到她的舞台,一定要來支持一下。

 

工藤靜香上車還在跟粉絲握手。(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梁洛施遭爆與李澤楷復合!3寶媽美貌仍在 維持身材3秘訣曝

工藤靜香將於9月2日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辦「工藤靜香 Shizuka Kudo 2023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村拓哉#工藤靜香#抵台#演唱會#木村光希#鐵粉#松山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07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