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州財力驚人!竟比一線大咖有錢「狂曬豪車」 他曝收入來源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2:31
陳建州經常在社群平台曬豪車。(圖/翻攝自陳建州IG)
陳建州經常在社群平台曬豪車。(圖/翻攝自陳建州IG)

陳建州(黑人)近日遭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事後矢口否認,並強勢提告求償1000萬,此舉引來第二名受害女星郭源元出面揭露陳建州過往狼行,為了不讓大牙孤軍奮戰,郭源元鼓起勇氣發文控訴。陳建州捲入騷風波,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連帶過往動態、行徑不斷被挖出,就有網友發現他經常與豪車合照,真實財力掀起熱議。

網友好奇發問陳建州感覺應該是小咖,為何有許多豪車。(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以「黑人怎麼這麼有錢?」為題發問,陳建州不常主持「應該只是小咖吧?也沒有才藝」,但怎麼感覺他比一線大咖還有錢,豪車一台接一台,此外,社群平台也經常可以看到陳建州曬出豪車合照,不免讓人好奇他的財力到底有多龐大。

更多新聞:為愛停工?黃子佼捲性騷 孟耿如新戲由她接演「缺席7月個展」

陳建州狂曬豪車,財力貌似頗為驚人。(圖/翻攝自陳建州IG)

貼文曝光後,眾多網友加入分析,陳建州除了成立娛樂經紀公司外,一直以來還投資很多副業,包括髮廊、服飾店、咖啡廳,投資健身房等,每年為自己賺進破億收入。
 

更多新聞:炎亞綸陷醜聞露面!圈內「緋聞男友」不離不棄相伴 互動全被拍

陳建州不只創立經紀公司還投資多項副業。(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有網友認為,黑人出道的時間算是很早,「錢滾錢真的很快,不是領薪水可以想像的」、「走對行業累積資本,再投資副業賺被動」、「領薪水的很難想像他們賺錢的速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黑人 陳建州#陳建州財力#陳建州豪車#小咖#一線大咖#收入來源#豪車#投資副業#大牙 周宜霈#郭源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199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