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無可忍!范瑋琪對黑人怒吼「為什麼讓我這麼難堪」 小S洩婚姻狀況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11:18
小S驚爆范瑋琪只要講到陳建州就會氣到爆青筋。(圖/翻攝自陳建州、小S臉書)
小S驚爆范瑋琪只要講到陳建州就會氣到爆青筋。(圖/翻攝自陳建州、小S臉書)

台版Me Too浪潮像滾雪球般愈滾愈大,從政壇一路延燒到演藝圈,近日在螢幕前塑造寵妻人設的陳建州(黑人),遭大牙(周宜霈)指控藉出差之便,強行進入房間親吻、推倒床上,對此,陳建州全盤否認,甚至提告並求償1000萬元,引起外界撻伐,不忍心看大牙孤軍奮戰的女星郭源元,鼓起勇氣站出來揭露陳建州過往狼行,控訴自己也曾遭對方性騷,陳建州則透過經紀人回應「莫須有的指控」。妻子范瑋琪(范范)選擇支持另一半,堅定護夫,不過提出的證據卻遭網友一一打臉,夫妻倆過去節目上的影片也陸續被網友挖出來討論,范瑋琪曾坦言對黑人很傷腦筋,甚至曾怒吼為什麼要讓她面臨這麼尷尬的局面。

小S爆料范瑋琪只要講到陳建州就會氣到爆青筋。(圖/翻攝自我愛貓大YouTube)

 
范瑋琪與陳建州於2011年結婚,兩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家生活點滴,生活看似幸福美滿,但其實范瑋琪曾氣到對他怒吼。范瑋琪2012年曾到小S主持的《康熙來了》宣傳演唱會,小S當場爆料范瑋琪只要一講到「公司的人」和「陳建州」都會氣到爆青筋。

更多新聞:陳建州捲性騷首現身!低調出家門全被拍 臉書簡介「悄喊5字」

陳建州臨時興起穿范瑋琪衣服大鬧演唱會現場。(圖/翻攝自我愛貓大YouTube)

范瑋琪接著解釋,陳建州喜歡在她的演唱會上,偷穿她的衣服突然現身,無奈嘆「什麼場子我都應付過,但最難防的是我老公」,當時陳建州經常臨時興起上台這件事,讓范瑋琪覺得他根本就是以整老婆為樂,因為在眾人面前不好爆發,回到家裡會大吼「陳建州!你為什麼要讓我這麼難堪?」,這時對方就會無辜地盯著電腦打電動,讓她罵不下去。
 

更多新聞:男星爆熱戀髮型師!挨批公費戀愛 為維持「單身人設」高價買斷照片

不只如此,每次演唱會結束後,陳建州都會找一群朋友繼續開趴,跟她要簽名、合照,還在她硬撐著疲憊的身體卸妝時,拿著親戚打來的電話要她接聽應酬,苦水一堆,但小S勸說:「『想要揍死老公的情緒』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范瑋琪曾透露婚姻狀況,氣到對陳建州大吼「為什麼要讓我這麼難堪」。(圖/翻攝自我愛貓大YouTube)

陳建州深陷性騷風波,力挺丈夫的范瑋琪也慘遭波及,好不容易走出失言風波,將於9月舉辦演唱會,如今有網友揚言要退掉演唱會門票,夫妻倆事業前途未明。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范范 范瑋琪#陳建州 黑人#大牙 郭源元#小S#為什麼要讓我這麼難堪#范瑋琪大罵黑人#婚姻狀況#康熙來了#范瑋琪演唱會#陳建州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799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