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范懷孕時伸狼爪!黑人私約女團聚會證據曝 網「9年前神留言」超毛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6:33
陳建州、范瑋琪於2011年5月結婚。(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IG)
陳建州、范瑋琪於2011年5月結婚。(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IG)

藝人陳建州(黑人)遭大牙(周宜霈)指控11年前藉香港出差之便,強行進入房間,從背後環抱、推倒在床,當年那個晚上仍是她不時會想起來的惡夢,不過陳建州面對控訴全盤否認,甚至提告求償1000萬,不忍讓大牙獨自面對的微風女神郭源元也站出來痛訴多年來的沉痛經歷,接露過去曾遭陳建州兩度性騷,其中有一次更是在范范懷孕期間,對此,陳建州經紀人以16字回應「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根據郭源元指控內容, 可以發現事發當年是陳建州妻子范范懷孕期間,也就是2014至2015年,而陳建州在同一時期的臉書貼文也被挖出,其中一篇他私約眾多美眉的貼文底下,就有網友留下11字言論,超神預言如今看來不禁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更多新聞:風波延燒!陳建州接連遭踢爆狼行 驚見超噁「2共同點」

 

大牙27日在臉書以千字文踢爆陳建州11年前對其性騷行為,隨後遭對方強勢提告並索賠1000萬,不忍心看大牙孤軍奮戰的郭源元,鼓起勇氣站出來發聲。昨(28)日發出長文痛揭往事,透露因為公益認識陳建州,當初男方希望她在社群平台放上品牌穿搭照,以此為由邀他到松菸辦公室拿商品,未料,進到辦公室後,竟被從身後環抱,甚至被要求「親一下」,第二次則是被載到對方家中,試圖在房內進一步騷擾,最終放聲大哭抵抗才逃過一劫。

陳建州接連遭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圖/翻攝自郭源元、陳建州、大牙臉書)

郭源元貼文曝光後,立即湧入藝人、網友按讚相挺,大牙也現身留言「我哭了,我懂妳的害怕,我哭了,原來他的魔爪伸這麼長!好心疼妳,我不是一個人,妳也不是一個人」,郭源元也在文章中表示自己發文的主因是「現在決定說出來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感動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陳建州寵妻人設崩!「擅闖美眉房間」看睡衣 下秒竟猛掀棉被

郭源元曾出現在陳建州臉書貼文中。(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郭源元在文中提及遭到陳建州性騷的時間點是「范范懷孕期間」,由此大概可以推算出約在2014至2015年發生,回顧陳建州於2014年的貼文,可以看到當年他因為「LoveLife」公益計畫,經常約藝人朋友到辦公室或家中聚會,9年前郭源元也在陳建州的發文中亮相過。

陳建州曾私約女團「Popu Lady」。(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不只如此,陳建州還曾邀請女團「Popu Lady」的洪詩、大元、寶兒、庭萱、宇珊私下聚會,在文中開心表示「Popu Lady來啦~」,照片曝光吸引網友朝聖,不過就有網友的留言,在如今看起來讓人背脊發涼、整個超毛,「趁范范不在的時候想幹嘛?」、「一群正妹!!!你老婆可要擔心囉~」、「別擔心,范范永遠是『第一』」,對比現今性騷連環爆風波,網友們簡直就是神預言。

更多新聞:MeToo!她控陳建州在范范懷孕期間性騷 大牙老公現身留言

網友9年前的先知留言,如今看來讓人背脊發涼。(圖/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陳建州針對大牙指控,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強調內容全然不實,將委請律師追究法律責任,同時否認2012年7月香港錄製節目行程,均為團體行動,並無私人獨處,「鼓勵受害人勇於為自己權益發聲 ,呼籲男女性均應保護不平等之對待,是有價值且正面的意義 ,但絕不容許發生藉此機會惡意抹黑 、虛偽之惡意栽贓行為。」另外,也透過經紀人以16字回應郭源元的控訴「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陳建州 黑人#范范 范瑋琪#大牙#郭源元#黑人性騷#陳建州性騷#神留言#范范懷孕期間#我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私約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195

0.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