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選都不同!黑人有特別偏愛的美眉 11年前小S早批「不覺得很噁嗎」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7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7 14:47

Me too風波愈滾愈大,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身的女星大牙(周宜霈)今(27)日透過臉書控訴遭前老闆黑人陳建州硬闖房間性騷擾,不僅對她說「這麼累?是不是很久沒有鬆一下」、「妳又沒試過,試過了搞不好妳會喜歡」等語,甚至從背後環抱,讓她身心受創。對此,陳建州發聲明否認「內容全然不實,將委請律師追究法律責任」。事實上,早在2012年播出的電視節目《康熙來了》,小S就對黑人的1行為直言,「不覺得很噁嗎」。

陳建州有比較疼的美眉,小S曾在節目上批此行為很噁。(圖/翻攝自YouTube)

 
大牙今日公開控訴遭陳建州性騷擾,指出對方藉出差之便,不斷逼問房號,甚至問「是不是很久沒有鬆一下?」,闖入房間後還環抱女方,不知所措的大牙只好用拖延戰術婉拒,並搬出對方老婆范范,想喚醒他的良知,無奈一切都只是徒勞,陳建州的回覆更是直接讓他傻眼,與螢幕前的愛妻形象完全判若兩人。

更多新聞:美女圍繞!陳建州婚後1年爆「夜店激吻辣妹纏綿」 1句話安撫范瑋琪

其實,早在2012年8月播出的《康熙來了》節目中,就有黑澀會美眉透露,陳建州會有「比較疼」的美眉,且每次人選都不同,更會在私底下帶美眉去看球賽,讓小S聽了直呼「讓女生感覺說他比較疼誰,這件事不覺得很噁嗎」。

 
陳建州遭大牙指控性騷,藉出差之便闖房撲倒。(圖/翻攝自陳建州IG、大牙臉書)

大牙親揭痛苦過往,坦言11年前的那個晚上,仍是她不時會想起來的惡夢,「希望女性在職場上要懂得保護自己,無論是老闆主管或是同儕,不適當的玩笑要懂得適可而止,面對不要臉但手上握有權威的人,要有勇氣反抗」,不要像她一樣為了那一口飯,忍氣吞聲,一忍就是10幾年。

更多新聞:寵妻人設崩!大牙千字文控黑人陳建州「闖房推倒」 經紀人回應了

針對指控,陳建州發布聲明表示「內容全然不實,將委請律師追究法律責任」,並強調當年出國錄製節目行程時,均為團體行動,絕無私人獨處一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黑人 陳建州#大牙 周宜霈#范范 范瑋琪#演藝圈性騷#性騷擾#小S#康熙來了#黑澀會美眉#寵妻形象崩#私約美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003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