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能隱忍!秀場女王遭演藝圈大哥「抱住強吻」 幾乎天天上演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09:43
向娃過去在各大餐廳駐唱、參加秀場演出,是當年炙手可熱的秀場女王。(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向娃過去在各大餐廳駐唱、參加秀場演出,是當年炙手可熱的秀場女王。(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65歲資深藝人向娃14歲勇奪地區性歌唱比賽冠軍,之後以藝名「藍雅蘭」在高雄各著名歌廳駐唱,也曾參加秀場演出,是當年炙手可熱的秀場女王,1975年發行第一張專輯黑膠唱片「心窗」,廣受好評,自此在歌壇打開知名度,近日受訪時坦言,過去那段時間受到的性騷也不少,但因沒有地方申訴,只能選擇隱忍。

向娃坦言過去受到不少性騷,但沒有地方申訴只能隱忍。(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向娃回憶以前在秀場時期,衣服穿的比較性感,身邊大哥或工作人員,不僅僅只是言語上說「水喔」,還會動手順勢「摸一把」,這樣的情形,幾乎天天上演,但為了不破壞工作氣氛,心中即便滿腔怒火,也只能選擇隱忍。

更多新聞:許常德曝「收百封性騷舉報信」!他提前私訊受害者:可不可以舉報我

向娃透露,最嚴重的一次經歷,是某天到南部作秀,當晚有人敲房門,打開門發現是一名演藝圈大哥,因為對方是她熟識的,因此沒有任何戒心,就讓對方進到房內,未曾想,該名大哥竟伸出狼爪將她「抱住強吻」,她當即火大掙脫,雙方拉拉扯扯,她怒道「不要這樣,明天還要見面,大家不要歹面相看!」,對方才離開。

 
更多新聞:桃園今晚「送肉粽」!時間、路線曝 民怨:下班下課尖峰時間怎避

向娃透露過去曾遭演藝圈大哥進到房內「抱住強吻」。(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向娃表示,吃豆腐的誇張狀況乎每日上演,多數只能自己吞下來,不過如果真的遇到太過分的舉動,在第一時間就要表明立場,「這些人就是試探,第一時間沒反應,對方就會得寸進尺。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向娃#秀場女王#演藝圈大哥#隱忍#伸狼爪#申訴#吃豆腐#性騷#演藝圈性騷#Me 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873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