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瑋琪深信陳建州「是正直的人」!周玉蔻「怒提1事」開賭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9:25
周玉蔻開嗆范瑋琪,打賭陳建州並不正直。(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TVBS資料畫面)
周玉蔻開嗆范瑋琪,打賭陳建州並不正直。(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TVBS資料畫面)

藝人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對此,陳建州火速否認,而妻子范瑋琪(范范)也力挺老公,不只聯合發律師聲明稿提告大牙求償1000萬,今(28)日更在IG限動發文,質疑郭源元對丈夫的性騷爆料,強調「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然而,她的PO文無法讓外界信服,甚至揪出多項疑點打臉,而名嘴周玉蔻隨後也跟著發文,暗指陳建州其實並沒有這麼正直,反問范瑋琪:「要不要打賭?」

更多新聞:范范懷孕時伸狼爪!黑人私約女團聚會證據曝 網「9年前神留言」超毛

 

陳建州近日捲入Me Too風波,始終否認控訴,甚至向大牙提告,並索賠1000萬、要求刊登道歉啟事3天,此舉更是點燃大眾怒火,也讓同樣身為受害者的郭源元不忍了,出面揭露陳建州過去狼行。
周玉蔻發文怒嗆范瑋琪,轟「黑范夫妻倆」一家假貨。(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然而,陳建州妻子范瑋琪卻始終堅信自己的丈夫,決心挺到底,今日發文敘述懷孕期間做的事情,「回溯懷孕時期的事,我可以很清楚的說,從知道懷孕雙胞胎開始,我每時每刻都待在家裡安胎,直到後來破羊水那一天送醫生產」,接著提及過程中僅有5次出門,幫括參加婚禮、去朋友家家聚、探望黑奶奶、朋友聚餐、野餐,還有每天散步7000步和固定產檢,指出這些外出時間陳建州全程都在。「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我愛的我丈夫,我會用全力守護我的家庭。」

更多新聞:人稱范六棟!范瑋琪「擁6棟豪宅」身家超驚人 爆低於行情價售出
 

對於范瑋琪的發文,大多數人都不買單,而周玉蔻也出面怒嗆「致范瑋琪,你丈夫陳建州如果真像你聲明所聲稱『是個正直的人』,明天早上太陽會從西邊升起來!要不要打賭?」,最後還提及范瑋琪先前學歷造假風波,諷刺「對了,忘了妳當年怎麼吹牛哈佛畢業,如何被本人揭穿的嗎?!」怒斥夫妻倆「一家假貨」。

范瑋琪堅信丈夫,發文力挺陳建州。(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IG)

有網友留言,「正直?在她面前而已吧!」,周玉蔻則回覆「她知道自己的老公什麼貨色」,其他網友也紛紛嘲諷「從賣潮T假公益、帳目不公開始,爛到現在!」、「從哈佛變成哈囉!」、「夫妻倆真是慣性欺騙...」、「她自己也正直不到哪裡去?他們的標準比較特別」。

更多新聞:登台前換角!彩排突爆身體不適 69歲「歌仔戲國寶」緊急取消演出

范瑋琪多年前曾被質疑謊報學歷,遭網友挖出僅在哈佛進修學院就讀一學期,卻頂著「哈佛才女」形象進入演藝圈,還在節目中說哈佛很難考進去,對此,本人曾澄清「請不要再斷章取義,硬要把我塑造成騙子」。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陳建州爆性騷

#范范 范瑋琪#周玉蔻#黑人 陳建州#黑人性騷#周玉蔻開炮范瑋琪#打賭陳建州是否正直#一家假貨#明天太陽從西邊升起#大牙#郭源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804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