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偷相愛!蕭敬騰20歲戀上經紀人 2年前「車內親密互動」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20:45
蕭敬騰昨(27)日驚喜宣布成功求婚經紀人Summer。(圖/喜鵲娛樂提供)
蕭敬騰昨(27)日驚喜宣布成功求婚經紀人Summer。(圖/喜鵲娛樂提供)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過去曾多次與經紀人林有慧(Summer)傳出緋聞,不過雙方始終不願證實,昨(27)日突在臉書驚喜宣布求婚成功,而對象正是這位大他13歲的經紀人,兩人秘戀16年,終於大方公開喜訊。其實,2年前兩人還曾被直擊利用拍攝節目空檔,在保母車上互動親暱,儼然就是熱戀中的情侶。

蕭敬騰2年前在中國大陸錄製綜藝節目,空檔時間與經紀人車中親密互動全被拍。(圖/番社自微博)

 
蕭敬騰與Summer緋聞傳了多年,從未公開戀情,但2年前,蕭敬騰在中國大陸錄製綜藝節目時,被目擊趁著空檔,與經紀人在車內聊天,並親密臉貼臉自拍,互動熱絡又親暱,有說有笑、氣氛看起來相當好,意外曝光兩人私底下相處模式。

更多新聞:大咖女神遭爆「賣假人設」!真面目遭親生父親拆穿 她洩線索

蕭敬騰與Summer撐了16年,在26日哽咽向女方告白「這16年來,我們偷偷地相愛,就連身邊最好的朋友,最親的家人,都沒有聽過我們一句證實,現在開始,我要讓全世界知道,mama你從來就不是一個人,我要替你分擔你的辛苦,希望這一天沒有讓你等太久」,一番話打動對方,成功套牢經紀人。

 
蕭敬騰向經紀人Summer求婚成功,多位親友到場見證。(圖/喜鵲娛樂提供)

蕭敬騰特地選在女方生日(27日)當天,在社群平台寫下,「我向林有慧正式求婚,也如願的聽到最重要的那三個字,是的,我正式告別了單身,我會好好珍惜她,好好愛她」,無預警公開好消息。

更多新聞:陳建州強勢提告大牙!網點「2關鍵人物」穩住:誰輸誰贏不好說

蕭敬騰自出道以來,Summer一直陪伴在身邊,經歷他爆紅、得獎,甚至陷入各種爭議與低潮,始終不離不棄,讓蕭敬騰決定與她攜手共度一生,現在的他們不僅僅是戰友,更成為了要相守一生的伴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蕭敬騰求婚#林有慧#Summer#親密互動#老蕭#求婚成功#蕭敬騰鑽戒#破億鑽戒#喜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75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