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35年!資深女星投資副業「慘虧1億」 罹乳癌動刀病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7:52
周丹薇曾是台灣70年代「第一名模」。(圖/翻攝自周丹薇臉書、年代MUCH提供)
周丹薇曾是台灣70年代「第一名模」。(圖/翻攝自周丹薇臉書、年代MUCH提供)

資深女星周丹薇曾任服裝模特兒及服裝設計師,之後進入演藝界,外貌出眾的她,剛出道時只拍一支沐浴乳廣告就走紅,1979年以《花落水流紅》獲得第25屆亞洲影展悲劇片最佳女主角獎。專精琉璃藝術的她,今年從義大利返台就接到邀約,與孫情、張魁一起開「璀璨人生2023演唱會」,坦言睽違35年未登台,相當緊張,也透露副業現況至今虧損1億,很難回本。

周丹薇睽違35年登台,狂運動練肺活量。(圖/翻攝自周丹薇臉書)

 
周丹薇曾受封「一代名模」,36歲那年,嫁給富商蕭俊郎,為愛淡出螢光幕、推掉無數商演,不過最終仍以離婚收場。直到2013年,周丹薇才復出拍戲,至於上台唱歌,則始終沒有機會,此次接受「璀璨人生2023演唱會」邀約,是她睽違35年登台,讓她相當緊張,為此狂運動練肺活量。

更多新聞:黑人勢力大!「大牙恐遭封殺」 她喊話其他受害者:別讓她一個人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周丹薇23年前取經韓國,推出保肝保健品,當時廣告打超大曾榮獲銷售冠軍,不過後來因為競爭激烈,股東紛紛撤股,她坦言,生技公司一共花了1.8億,而她出一半(9千萬),另一半是投資者,後來9千萬資本陸續退股,「我大概已經虧掉1億」,朋友都勸她收手,但周丹薇表示已經有老客戶,擔心收掉會讓客戶失去依靠。

 
更多新聞:范瑋琪發聲成關鍵?律師聲明力道太弱 他出招「說這句秒贏」

周丹薇坦言投資副業虧損1億。(圖/翻攝自周丹薇臉書)

周丹薇決定投資保肝品,是由於父親肝癌辭世,而自己則在2010年時被查出罹患乳癌,緊急切除腫瘤,如今已過了5年觀察期,與一般人無異,只要每2年追蹤一次即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丹薇#第一名模#資深女星#乳癌#周丹薇乳癌病況#投資副業#睽違35年#虧損1億#副業虧損#璀璨人生2023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95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