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女神遭爆「賣假人設」!真面目遭親生父親拆穿 她洩線索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9:55
許聖梅曝大咖女神賣人設。(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曝大咖女神賣人設。(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一名女神級藝人遭爆料,為了製造曝光度,向記者謊稱小時候日子過得非常慘,講述自己的成長過程相當可憐,父親還會將母親打到頭破血流,消息曝光後,該位女星的父親跳出來喊冤,不過女星至今依舊還在賣這個人設。

女星父親聽聞此事打到電視台揭真相。(圖/翻攝自高點電視─震震有詞YouTube)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日前在《震震有詞》節目中指出,有位女神級藝人,才貌兼具,戲演得非常好,曾在默默無名時,在受訪中淚崩回憶小時候悲慘經歷,對外界訴說,父親都會打母親,甚至打到頭破血流,後來母親承受不住,趁半夜收拾行李,帶她逃離家中,好不容易拿到家暴令並且離婚,不過因為太害怕被父親找到被爆打,因此不斷搬家,表示童年的這段經歷,是她的夢魘,導致心理上有創傷,不敢與人談戀愛。

更多新聞:陳建州強勢提告大牙!網點「2關鍵人物」穩住:誰輸誰贏不好說

起初許聖梅對這個故事深信不疑,並在一檔節目中講述該女藝人的生平故事,怎料,節目播出後,製作單位竟接到一通聲稱是女星父親的電話,並轉給許聖梅,對方震驚問道「許小姐,妳講的是我嗎?」,對方表示,過去這麼多年自己都在大陸做生意,離婚也是和平離婚,而且還留了一大筆錢,「我女兒從小就學鋼琴、學芭蕾舞欸,她是我們家千金欸」。

 
更多新聞:從小被當女兒養!黃子佼目睹母出軌留創傷 「驚人家世」曝

許聖梅透露該名女星至今仍在賣「童年經歷慘」這個人設。女星父親聽聞此事打到電視台揭真相。(圖/翻攝自高點電視─震震有詞YouTube)

許聖梅聽後表示「因為這是你女兒講的」,也沒辦法更正,還提到該名女星至今都不接父親電話,父親哀求「能不能幫幫忙,打電話給他女兒,叫他女兒接電話」,許聖梅透露,她心知肚明知道該女星從頭到尾都在賣假人設,是想要塑造形象,「但我們現在不要把她說破,因為她到目前為止也在賣這個人設」。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咖女星#賣假人設#線索#許聖梅#童年經歷#真面目#親生父親拆穿#賣慘#曝光#謊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3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