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小被當女兒養!黃子佼目睹母出軌留創傷 「驚人家世」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8:29
黃子佼日前捲入性騷風波。(圖/翻攝自大老闆聯盟、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日前捲入性騷風波。(圖/翻攝自大老闆聯盟、黃子佼臉書)

51歲藝人黃子佼憑藉機智、幽默的風格,在主持圈佔有一席之地,未料,日前卻遭網紅指控17歲時曾被他強吻、逼拍裸照,隨後發布3段影片,除了認錯道歉外,更猛爆13位圈內大咖黑料,昔日塑造的良好形象一夕崩塌。

張菲曾警告黃子佼「潔身自愛」。(圖/翻攝自台視YouTube)

 
黃子佼在道歉影片中提及童年往事,透露「很多事情一定是有個原因、起源,我在大概10歲的時候,我媽媽就出軌,因為那時候我很黏她,所以基本上她都是帶著我,我有點忘記是姓葉的,還是姓高的一個男人,然後開計程車的」。

更多新聞:黑人勢力大!「大牙恐遭封殺」 她喊話其他受害者:別讓她一個人

根據《鏡週刊》報導,黃子佼不只在這次影片中談到那段令他不堪的回憶,在更早之前也曾有所隱瞞的提起「記得媽媽走的隔天,我去學校,老師把我叫到他旁邊,他說你眼睛怎麼這麼腫啊?問我是不是水喝多了?我說對,他就說好,沒再去戳我痛處。」

 
黃子佼捲性騷風波一度送醫,外界心疼妻子孟耿如。(圖/TVBS)

事實上,當時黃子佼的母親頭也不回的棄家離去,儘管他哭的撕心裂肺,但無論怎麼哭喊、哀求,都無法阻止這慘遭遺棄的悲劇,以至於經過4、5年的時間,他才勉強見上母親一面,在見到後,也依然放不下,對往事耿耿於懷。據悉,黃家以前環境確實不錯,甚至把黃子佼當女兒在養。

更多新聞:睽違35年!資深女星投資副業「慘虧1億」 罹乳癌動刀病況曝

黃子佼與孟耿如於2020年結婚。(圖/TVBS)

關於黃子佼家中其他報導,有他的父親曾擔任過寶成工業越南鞋廠的執行長,因為工作繁忙,他由阿嬤帶大;還有一段故事是,黃子佼幼時曾因竊盜被抓,還是阿嬤幫他處理善後。後來,黃家不幸家道中落,使得黃子佼16歲時就獨自離家打拚,與家人漸行漸遠。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孟耿如#毀滅式爆料#黃子佼性騷#黃子佼家世#黃子佼目睹母出軌#當女兒養#童年創傷#演藝圈性騷#遺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98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