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遭控強吻17歲女!受害者若「提告1罪」 律師:追訴期還沒過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6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6 11:05
黃子佼遭網紅指控強吻、逼拍裸照。(圖/翻攝自大老闆聯盟臉書、TVBS資料照)
黃子佼遭網紅指控強吻、逼拍裸照。(圖/翻攝自大老闆聯盟臉書、TVBS資料照)

51歲藝人黃子佼在主持圈佔有一席之地,未料,日前遭網紅Zofia,在臉書專頁「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控訴17歲時曾被他強吻、逼拍裸照,震驚外界,讓一向擁有正能量形象的黃子佼,一夕間跌落谷底。

針對指控,黃子佼發布3支影片,除了認錯道歉外,還大開地圖砲爆料13名藝人黑料,之後因為情緒激動緊急送醫。

 

成年人被性騷擾,而性騷擾屬於告訴乃論罪,因為已經超過6個月,無法再提出告訴。(圖/翻攝自高點電視–震震有詞YouTube)

Zofia指出,當時完全把黃子佼當成前輩尊敬,因為他給人形象和善、無害,未曾想,竟在車內遭強吻,而另一次則是在探班黃子佼,進飯店房間送上鳳梨酥後,被拍攝裸照。

更多新聞:只能隱忍!秀場女王遭演藝圈大哥「抱住強吻」 幾乎天天上演

 
Zofia強調「文中『再後來發生的事,讓我直到今日都希望如果當天我沒去探那個班』,這件事是發生在2011年左右,那時的我約20歲,在他強吻我後道歉,至後來探班事件,中間已間隔幾年。」

更多新聞:許常德曝「收百封性騷舉報信」!他提前私訊受害者:可不可以舉報我

律師指出若提告黃子佼猥褻相關的罪,追訴期可長達20年。(圖/翻攝自高點電視–震震有詞YouTube)

律師「法老王」在《震震有詞》節目中表示,性騷對象若未滿18,屬於非告訴乃論,即使沒有提出告訴,檢調單位也應該要調查,18歲以上的性騷,追溯期為6個月,但若是非告訴乃論,就屬於刑事的追訴責任,倘若未滿17歲,現在還可以追訴,不過後來更正說是滿20歲,從事發到現在,已經超過6個月,無法再提出告訴。但如果Zofia告黃子佼猥褻相關的罪,追訴期可長達20年,「追訴期很可能還沒過」。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黃子佼#律師法老王#演藝圈性騷#黃子佼性騷#毀滅式爆料#黃子佼送醫#猥褻#追溯期#告訴乃論#黃子佼下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93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