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稱范六棟!范瑋琪「擁6棟豪宅」身家超驚人 爆低於行情價售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7:45
陳建州、范瑋琪擁多棟豪宅,財力相當驚人。(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陳建州、范瑋琪擁多棟豪宅,財力相當驚人。(圖/翻攝自范瑋琪臉書)

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大牙、郭源元踢爆性騷,雖然連發聲明否認,甚至提告大牙求償1000萬,不過此舉更掀起網友撻伐,而妻子范瑋琪(范范)也慘遭波及,好不容易從失言風波走出,將於9月8日舉辦演唱會,如今遭大批網友洗版,揚言退票抵制,不過夫妻倆財力雄厚,像是范瑋琪就被說名下有6棟民生社區房產,被稱作「范六棟」。

陳建州很會理財、賺錢,除了創立娛樂經紀公司外,還有多項副業。(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在《關鍵時刻》節目中表示,陳建州很會理財、賺錢,儘管在圈內並沒有大紅大紫、沒有厲害的作品,不過他有句名言「我不要做最紅的藝人,但我要做最會賺錢的藝人」,陳建州不僅有主持人身分,更是「企業家」擁有許多事業,成立娛樂經紀公司外,還有包括髮廊、服飾店、咖啡廳等副業。

更多新聞:范范懷孕時伸狼爪!黑人私約女團聚會證據曝 網「9年前神留言」超毛

陳建州曾表示婚後由妻子理財管錢,夫妻倆賺的錢通通用來買房,范瑋琪在民生社區著名的軍眷宅「健安新城」,買下6棟,被稱作「范六棟」,那裡緊鄰民生圓環,公園綠地、餐廳小吃超市一應俱全,生活機能優越,用來出租增加收入,可說是演藝圈中相當精打細算的包租婆,財力驚人。

 
更多新聞:風波延燒!陳建州接連遭踢爆狼行 驚見超噁「2共同點」

范瑋琪在民生社區擁有6棟房子在出租。(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陳建州、范瑋琪夫妻倆去年就傳出要拋售位於民生社區的豪宅,房產總坪數為83.9坪,開價5766萬元求售,最終以低於開價的9折5208萬元成交,在去年1月完成交易。對此,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推估,范瑋琪2007年入手時的價格約落在每坪40萬至50萬區間,即使以略低於行情價格賣出,應仍有千萬元獲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黑人 陳建州#范范 范瑋琪#大牙#郭源元#范瑋琪身家#范六棟#驚人身家#低於行情價售出#6棟豪宅#包租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08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