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台前換角!彩排突爆身體不適 69歲「歌仔戲國寶」緊急取消演出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9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9 18:20
許秀年彩排突身體不適,緊急取消演出。(圖/翻攝自許秀年粉絲團臉書)
許秀年彩排突身體不適,緊急取消演出。(圖/翻攝自許秀年粉絲團臉書)

唐美雲歌仔戲團創團至今26年,秉持將傳統戲曲提昇至精緻藝術的層面的精神,年年推出新作,今年於6月29日至7月2日在國家戲劇院首演《臥龍:永遠的彼日》,二度攜手國光劇團當家老生唐文華,以歌仔戲重新詮釋「三國戲」。日前劇團因「戲曲王子」李文勳遭控性騷後換角,豈料,就在即將演出的重要時刻,今(29)日突在臉書發出公告,女主角黃月英的扮演者許秀年老師昨日在總彩排時,身體出現不適,劇團緊急做出處置,並持續關心恢復狀況,目前老師已居家休養中。

唐美雲歌仔戲團緊急發出公告,因許秀年身體不適,其角色改由其他人飾演。(圖/翻攝自唐美雲歌仔戲團臉書)

 
唐美雲歌仔戲團於臉書發出公告,「雖然秀年老師表達了亟欲登台演出的意願,但考量到老師的身體狀況,我們與她一同作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讓老師先好好靜養,因為我們堅持老師的健康是最為重要的」,面對突發狀況,劇團迅速作出安排,經過仔細思考,決定由曾玫萍小姐代為飾演黃月英一角,「玫萍是劇團的優秀成員,對本劇的投入不遺餘力,我們深信她會認真完成這個任務」。

更多新聞:范范懷孕時伸狼爪!黑人私約女團聚會證據曝 網「9年前神留言」超毛

演出前突通知異動,劇團表示「明白演職員的變動會帶給觀眾朋友們許多不便,但我們衷心請求您的海涵,並希望您能夠體諒這個艱難的決定」,同時希望大家一起為許秀年老師集氣,致以最深的祝福,祝願老師早日康復,盼望盡快重返舞台。

 
《臥龍:永遠的彼日》於6月29日至7月2日在國家戲劇院首演。(圖/翻攝自唐美雲歌仔戲團臉書)

劇團誠懇道「雖然演職員的異動對於整體演出牽一髮而動全身,但劇團向您保證,我們將竭盡所能,確保演出的水準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更多新聞:人稱范六棟!范瑋琪「擁6棟豪宅」身家超驚人 爆低於行情價售出

另外,劇團表示,如果有觀眾因為演員異動而想要退票,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開放全額退票,無需任何手續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美雲歌仔戲團#歌仔戲國寶#許秀年#換角#取消演出#身體不適#登台前換角#彩排#國家戲劇院#劇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30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