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墜樓女被輕生結案…託夢「喊3字」逆轉成他殺 警見一幕秒認嫌犯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8 05:22
女子墜樓以輕生結案,託夢媽媽喊「3字」重啟調查。(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墜樓以輕生結案,託夢媽媽喊「3字」重啟調查。(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身亡,日前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出爐,死因符合「高處墜落」,日前更有靈媒老師指出,賴男託夢申冤,整起事件隨著各界不同說法,讓本就撲朔迷離的案情更添離奇,至今仍疑點重重。前刑警高仁和分享,過去曾處理過一起墜樓託夢案,死亡的女子託夢給母親「3個字」後,發現該案還有嫌疑人,因而重啟調查。

5億高中生命案仍疑點重重,賴男曾託夢靈媒申冤。(圖/讀者提供)

 
前刑警高仁和在《驚爆新聞線》節目中回憶一起命案,一名女子墜樓身亡後,檢方以輕生結案,約莫過了半年,女子的母親一直到刑事組稱女兒託夢說「ABC」,起初警方不以為意,並未放在心上。

更多新聞:80歲國民阿嬤遭爆死訊!首露面嗆莫名其妙 曝「病危通知」實情

豈料,半年後北市文山區一間百貨公司又發生墜樓案,一名男子從電梯中跑出,引起保全懷疑,於是及時攔下對方,詢問從何處來,男子才說「剛剛跟女友吵架,我女友從6樓跳下來,我下來看有沒有怎樣」。

 
高仁和分享過往處理墜樓命案,死者託夢案情逆轉。(圖/翻攝自驚爆新聞線)

隨後該名男子被帶到警局調查,高仁和赫然發現男子手臂上有著「ABC」的刺青,這才讓警方反應過來,之前的墜樓案確實另有隱情。

更多新聞:迎接假期!今年補班日剩1天還有3大連假可放 「請假攻略」一次看

高仁和脫口而出「我等你很久了」,男子才終於坦承當年墜樓身亡的女子是他的女友,女友懷疑他劈腿,而當時又坐在陽台窗邊,男子原本想伸手拉住對方,結果遭到女友反抗推他,後來女友不慎墜樓,他見狀太害怕因而逃跑。警方聽聞後,通知地檢署,將該案重啟調查,依過失致死或他殺嫌疑方向偵辦。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仁和#託夢#墜樓#輕生#嫌犯#超毛真相#5億高中生#刺青#案情逆轉#重啟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42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