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命案膠著!「8樓真與夏家有關」住戶身分曝 多次與夏男碰面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0:48
5億高中生墜樓樓層掀起熱議。(圖/TVBS、讀者提供)
5億高中生墜樓樓層掀起熱議。(圖/TVBS、讀者提供)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墜樓身亡疑點重重,賴男到底是從10樓墜落,或是如靈媒所稱賴男託夢透露是在8樓遇害,案情隨著各界不同說法,讓本就撲朔迷離的命案更添離奇。先前就有傳聞指出,夏家人可以自由出入案發大樓的8樓,據悉,8樓住戶的確與夏家有關係,目前是由夏父女友的兒子居住,究竟是否另有隱情,仍有待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

法醫研究所解剖鑑定報告顯示,死因符合「高處墜落」。(圖/讀者提供)

 
賴男5月4日墜樓身亡,監視器、手上針孔、變裝等,相關證據曝光,加上靈媒等各方說法,讓整起案件更顯膠著,話題不斷。據法醫研究所界解剖報告顯示,死因符合「高處墜落」,但從賴男內臟出血量、四肢無防禦傷等情形來看,被質疑若自10樓墜下,傷勢不可能僅此而已,懷疑遭低樓層拋下,接著再傳出該棟大樓的8樓,夏家人可以自由出入,以及賴男託夢靈媒,指出是在8樓遇害。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詭墜樓「10大證據」曝!高大成遭疑「刻意誤導」

賴男究竟從哪一樓墜落,始終是爭論不休的疑點。根據《自由時報》報導,10樓確定為夏家所有,3樓目前仍有人居住,與夏家無關。

 
更多新聞:才結婚生子!《好聲音》36歲男星「罹黑色素瘤驟逝」 妻悲吐遺願

賴男墜樓樓層引熱議,據悉8樓真與夏家有關。(圖/TVBS)

然而,8樓卻真的與夏家有關聯,目前居住在這裡的是夏父女友的兒子,不過案發當日他外出上班,並不在家中,聲稱與夏男沒有互動,且未持有該戶鑰匙,雖然此說法經過釐清已初步證實,但案發後,他卻被發現曾多次與夏男、夏父、夏父女友在8樓碰面,這中間是否還有隱情,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億高中生#賴男#8樓住戶#夏家#住戶身分#夏父女友兒子#8樓、夏家關係#與夏男碰面#墜樓樓層#低樓層拋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