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億高中生排除他殺?高大成5證據反駁 喊話2種人「罪會比較輕」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20:00
5億高中生命案疑點重重,高大成喊話2種人。(圖/TVBS資料畫面、許哲維律師提供)
5億高中生命案疑點重重,高大成喊話2種人。(圖/TVBS資料畫面、許哲維律師提供)

台中身價5億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身亡,整起事件疑點重重,如今案發逾1個月,真相仍未明朗。日前法醫解剖鑑定報告出爐,初步認定死因符合「高處墜落」,體內無毒物反應,不過法醫高大成接受家屬委託相驗遺體時,懷疑賴男生遭注射氯化鉀「死後墜樓」,並提出5點證據反駁,呼籲幫忙取得氯化鉀及麻醉劑的人,盡快轉作汙點證人「罪會比較輕」。

更多新聞:5億命案膠著!「8樓真與夏家有關」住戶身分曝 多次與夏男碰面

 

根據法醫解剖報告,死因符合「高處墜落」,左後背挫傷、左側肋骨多處骨折,出現血胸、多處臟器破裂出血而身亡,對賴男遺體進行1000多種毒物檢測,也未檢出酒精、葡萄催芽劑,或其他常見毒藥物反應。另外,10樓陽台欄杆外側採集到死者DNA,且無其他人的生物跡證或打鬥痕跡,研判當時陽台僅有賴男一人,推翻被推下樓的臆測,全案幾乎已排除他殺可能。

高大成指出賴男嘴唇有出血,懷疑遭人「摀掩」口鼻。(圖/翻攝自高點電視震震有詞YouTube)

對此,高大成在《震震有詞》節目中再度提出證據反駁,指出賴男背部有刮傷,表示墜落後曾撞到屋簷,不過奇怪的是,撞擊力道之大,周圍竟然沒有出血,「如果是生前墜樓,不只會出血,裡面還會骨折」,然而,賴男的脊柱、顱骨都完好,只有肋骨骨折,此外,賴男送醫急救時,嘴唇出血、鼻子瘀青,明顯是遭人「摀掩」口鼻,掙扎過程中造成的傷痕。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詭墜樓「10大證據」曝!高大成遭疑「刻意誤導」

高大成進一步指出,賴男送到醫院時體溫是37.5度,一般人死亡時,體溫應該是從37度開始降,而賴男體溫卻不降反升,恐是被麻醉劑麻醉時會有的發燒反應,常見的麻醉劑有「氯仿」、「 乙醚」、「 笑氣」。另外,據醫護人員所說,從未在賴男手部、頸部打針,那麼手臂上的針孔從何而來?

高大成呼籲幫忙拿氯化鉀、麻醉劑的,轉作汙點證人,罪會比較輕。(圖/翻攝自高點電視震震有詞YouTube)

關於解剖報告,還有一項疑點,也就是賴男的內臟重量,賴男的大腦重量為1353克,倘若是墜樓,通常不會馬上死亡,而是會先缺氧、身體流血後會導致腦水腫,大腦重量會超過1400克,但賴男卻沒有,左肺200克、右肺257克,因為出血關係,比正常的肺還要小,肺有出血、萎縮卻沒有水腫的代償作用,證明是「死後出血」。

更多新聞:5億高中生墜樓鄰夢「蛇斷3截」!他曝暗藏危機 長輩恐被抓交替

高大成無奈表示,一般都是檢察官在找有罪證據,法官作無罪推論,「怎麼是我在找證據? 檢察官在做無罪推論?」自嘲是入戲太深。最後呼籲,參與命案的共犯,絕對不會好吃好睡的,「幫忙拿氯化鉀跟麻醉劑的,快點轉作汙點證人,罪會比較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大成#5億高中生#高大成喊話#賴男#死前墜樓#罪會比較輕#汙點證人#共犯#針孔#解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004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