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建州狼行全被挖!蔡康永批「做這麼多下流的事」 驚爆范瑋琪都知道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0:22
陳建州接連遭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圖/翻攝自郭源元、陳建州、大牙臉書)
陳建州接連遭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圖/翻攝自郭源元、陳建州、大牙臉書)

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大牙(周宜霈)指控到香港出差錄製節目時,強行進入房間,親吻、推倒床上,對此,陳建州矢口否認,更強勢提告並求償1000萬,不僅引起外界撻伐,更引出第二名受害女星郭源元站出來發聲,不忍心看大牙孤軍奮戰,因此出面揭發陳建州過往狼行,痛訴自己也曾遭其性騷。然而,陳建州妻子范瑋琪(范范)選擇支持另一半,堅定護夫,此舉反彈聲浪不斷,演唱會慘遭波及,而「范建」夫妻檔昔日所有黑歷史也一併遭網友翻出,其中,夫妻倆過去登上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中,就曾被蔡康永批「下流」,再度掀起討論。

陳建州曾在《康熙來了》節目中蔡康永。(圖/翻攝自康熙好經典YouTube)

 
陳建州接連遭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就有網友找到先前「范建」夫妻檔上《康熙來了》的節目畫面,當中提到陳建州曾在節目中強吻蔡康永、與小S演出超誇張情境劇等,讓當年的蔡康永直言,這些行為雖然搞笑,但在外界看來容易掀起誤會。

更多新聞:黑人買網軍噴大牙?整排簡體字手法拙劣 5天前驚見「夢境文」神預言

當小S聊到陳建州曾裸體整徐媽媽,更是直接讓蔡康永直言「為什麼他可以對別人做這麼多下流的事,對妳都不會?」范瑋琪回說:「對啊…好奇怪」,蔡康永不禁再問「可是妳都知道這些事,對不對?」范瑋琪坦言自己知道。

 
更多新聞:Apple被逼全裸試鏡!3線索洩加害男星身分 網瘋猜「他」

蔡康永曾在節目中直言陳建州「做這麼多下流的事」。(圖/翻攝自康熙好經典YouTube)

范瑋琪也認了自己很不愛舌吻,讓主持人蔡康永、小S聽了大吃一驚,蔡康永直問:「這樣陳建州怎麼辦?」范瑋琪脫口道「他就找王力宏…」,陳建州則趕緊圓場,開玩笑說自己買豬舌在家練。

范瑋琪不喜歡親吻,陳建州開玩笑說買豬舌練。(圖/翻攝自康熙好經典YouTube)

好不容易走出失言風波的范瑋琪,9月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孰料,開唱前2個月,陳建州身陷性騷醜聞,連帶影響自己的演唱會,原本就沒有賣光的演唱會門票,如今更傳出有歌迷揚言抵制,售票狀況慘烈,夫妻倆事業前途未明。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范瑋琪演唱會#黑人 陳建州#范范 范瑋琪#蔡康永#陳建州性騷#大牙 周宜霈#郭源元#下流#康熙來了#強吻蔡康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57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