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人買網軍噴大牙?整排簡體字手法拙劣 5天前驚見「夢境文」神預言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09:05
大牙日前指控11年前遭陳建州性騷。(圖/翻攝自黑人、大牙臉書)
大牙日前指控11年前遭陳建州性騷。(圖/翻攝自黑人、大牙臉書)

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的大牙(周宜霈),近日指控11年前遭前老闆陳建州(黑人)性騷,陳建州則透過律師發聲明矢口否認,甚至向大牙求償1000萬、要求刊登道歉啟事3天,大牙毫不畏懼、正面迎戰表示「法院見」,雙方戰火持續延燒。昨(3)日大牙在臉書曬出網友私訊提醒,陳建州疑似買網軍洗風向,其實早在5天前,就有網友在Dcard發出夢境文暗示。

Dcard上5天前驚見黑人買網軍夢境文。(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6月28日在Dcard表示,自己「夢到」黑人、范范買網軍的貼文,原PO透露因為覺得好玩,曾經做過網軍,「不是詐欺也不是犯罪,但是那種我不喜歡的女明星洗白的我就不會賺了」,原PO曝光該行業內幕,透露這行業通常都沒有要求保密協議,隨手按讚幾個月,累積下來就有可觀數目。

更多新聞:Apple被逼全裸試鏡!3線索身分洩漏了 網瘋猜「他」

其實,大牙昨日在臉書貼出網友私訊截圖,網友先是表態「雖然我不是妳的粉絲,但是身為女性我很支持妳的勇氣」,並提醒大牙要注意,稱「我是做廣告行銷的,聽說對方在找公關公司跟網路口碑公司,妳可能要小心後面會有網軍攻擊妳」,大牙感謝對方提醒,同時直言「不意外」,表示自己會勇敢踏出面對這一切,「謝謝那些在後面撐著我的你們,我會加油。」

 
更多新聞:吃藥沒用!30歲男「胃爆痛」2天衝急診 醫嘆:1器官爛破

大牙臉書湧入網軍刷整排簡體字留言。(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未料,大牙才剛PO文沒多久,底下就出現一整排以簡體字寫著「又再炒熱度了嗎?無聊」、「不要亂汙衊我黑哥!請拿出實證」等留言,,不過這些疑似網軍的留言,也讓人覺得手法拙劣,雖然都是不同帳號,但留言內容卻完全相同。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建州爆性騷

演藝圈爆性騷

#黑人 陳建州#大牙 周宜霈#黑人買網軍#簡體字留言#夢境文#夢境文神預言#大牙網軍#性騷擾#Me Too#陳建州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1014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