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崩潰大哭!女星痛揭遭性騷真相竟「慘被打巴掌」 擊潰所有希望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8:47
黃小柔自曝曾遭親近長輩性騷,噁心記憶在腦中揮之不去。(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自曝曾遭親近長輩性騷,噁心記憶在腦中揮之不去。(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台版Me Too運動持續發酵,昨(29)日女星Ella(陳嘉樺)驚爆自己曾遭親近的人侵犯,透露當時對方把手伸進自己的褲子,這件事至今讓她難以忘懷,她認為痛過不能就算了,傷疤需要被治療。女星黃小柔看到Ella的新聞也被勾起「噁心記憶」,親吐自己也曾被身邊親近的長輩性騷,此事一直在腦中揮之不去,直到遇到現在的丈夫,才漸漸走出來。

Ella昨現身品牌代言,談起Me Too事件,讓她回憶起多年前自己也曾遭侵犯,她透露「我其實小時候,國小的時候我曾經也被侵犯過,可是當時的我並不懂事,我只知道我只記得那個畫面,我永遠不會忘記」,對方是父親的朋友的兒子,「大哥哥讓我們坐腿上看電腦,他突然把手伸到我內褲裡,直到我覺得不對勁,尖叫爬出去哭」,多年後才知道2個姊姊也被同一人侵犯過,Ella表示,希望台灣的性平可以更進步。

 

柔看到ELLA提到曾遭侵犯新聞,回憶起自己也曾遭性騷。(圖/翻攝自陳嘉樺 Ella、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看到Ella的新聞,掀起痛苦回憶,「剎那間我的心好像被一把刀刺中」,藏在內心最黑暗、最深處的噁心記憶翻湧而出。透露自己曾被身邊親近的長輩性騷,「在我完全沒有防備的時候,我整個人驚呆之餘,身體跟結冰一樣,動也動不了,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差點被惡魔給吞噬」。黃小柔努力讓自己冷靜,以自己不舒服、很想睡覺為理由拒絕,幸運的是,她安全的逃離現場。

儘管成功逃脫,但當年的事情,依舊在她腦海裡揮之不去,更造成她對感情的不安、對性的操控以及反感,好在遇到了現在的丈夫,在老公的開導之下,才漸漸走出來。

 
更多新聞:汪姓男星遭爆「無套性侵」引瘋猜 汪建民出面回應:願當面對質

黃小柔在Podcast《柔式覺醒》談起這段噁心記憶,事情約發生在她22、23歲的夏天,當時她只穿上衣、內褲,未穿著內衣在家中睡覺,睡夢中隱隱約約感覺被戳手,且觸感很奇怪,醒來時發現有人在摸她的手,她當下非常驚嚇,因為對方是她認識的人,對方說了句「柔柔,我不知道妳長大了耶」,此刻,她立馬驚醒。

黃小柔曾遭親近長輩性騷,鼓起勇氣告訴該長輩另一半竟被打巴掌。(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想起,爺爺有教過愈危急愈要冷靜,於是裝傻、壓住聲音道「我在睡覺,我聽不太清楚,等我們睡醒在聊」,如此鎮定的反應出乎對方意料,「你可以出去嗎?我很想再睡一下」,對方只好摸摸鼻子離開,幸運躲過一劫。

更多新聞:楊繡惠突爆卦「老大管不了老二」 !網驚:故事應該更勁爆

待對方出了房間後,黃小柔趕緊小心翼翼的將喇叭鎖上鎖,打給當時的男朋友求救,但一開房門,眼前卻出現令她震驚的一幕,該名長輩竟在客廳看片打手槍,還要她坐到旁邊,黃小柔當下不知該如何反應,乖乖的坐到地板,完全不敢看長輩,對方甚至直接問她有沒有性經驗,讓她當場崩潰大哭,直往外衝。

黃小柔直到遇到現在的丈夫才逐漸走出曾遭性騷陰影。(圖/翻攝自黃小柔臉書)

黃小柔後來在男友家待了3天,卻始終無法說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過了一陣子她決定鼓起勇氣告訴該名長輩的另一半這件事,卻不被相信還被賞了巴掌,而當時性騷她的長輩也在旁邊,不只徹底擊潰她對人的信任,也擊潰對這個世界所有的希望。

 
更多新聞:陳建州性騷翻車!「10位美眉發聲」 回答一致⋯網秒懂:沒人挺他

「我們都不願自己身邊的人,包括孩子再遇到同樣的事。拜託!再也不要發生!我們要彼此提醒,彼此警惕,好好教導跟保護自己跟身邊的人」,黃小柔告訴受害者,不要再一個人面對,「你不是那個可惡的人,你是被壞人傷害的孩子。別再責怪、厭惡自己,我們要勇敢,因為我們一定可以遇到更美好、更值得回憶的事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黃小柔#Ella#黃小柔遭性騷#打巴掌#女星遭性騷被打巴掌#崩潰大哭#Me Too#噁心記憶#親近長輩性騷#性經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25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