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姓男星遭爆「無套性侵」引瘋猜 汪建民出面回應:願當面對質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7:10
女網友控遭汪XX男星無套中出,網瘋猜汪建民。(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女網友控遭汪XX男星無套中出,網瘋猜汪建民。(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Me Too風波未歇,一名女網友發文痛訴,8年前19歲時曾被某位男藝人帶到汽車旅館「無套中出」,還要她一邊喊「哥哥」,而她也曝光4線索曝光該男藝人身分,「汪XX,和一個打棒球的名字很像」、「在節目上都給人暖男形象」、「和比和他大的藝人在一起過」、「最近欠債消失在螢幕裡」,許多網友瘋猜是汪建民,對此,汪建民也做出回應了。

更多新聞:中國大陸也爆MeToo?《如懿傳》女星揭「兒時遭猥褻」:需要被聽見

 

女網友在今年3月就曾於Dcard發過一次文章,後來因為事情上了新聞,身心無法承受各種酸言酸語,因此默默刪文,近日因為Me Too風波延燒,「我感同身受,甚至覺得難以呼吸」,讓她再次鼓起勇氣,痛揭8年前自己19歲,使用交友軟體認識當時47歲的汪姓男星,互換LINE之後,被載到山上,在車裡被撫摸大腿、胸以及私密處,甚字親吻,還要求喊「哥哥」。

女網友發文控訴19歲時曾遭男藝人侵犯,並曝光4線索透露身分。(圖/翻攝自Dcard)

事隔1週後,男星剛好在女網友住的地方附近拍戲,打著道歉的名義,說要約吃飯,「我在不知不覺的話術中,又迎接了一次充滿泥濘的沼澤」,她被帶到男星住的汽車旅館,5分鐘後,對方只披著一條浴巾走出來,一把將她推到床上,儘管嘴裡一直喊著不要,「但沒人聽得到」,該男星甚至無套中出,整個過程她只希望是一場夢。

 
更多新聞:楊繡惠突爆卦「老大管不了老二」 !網驚:故事應該更勁爆

女網友透露4線索,該男星身分呼之欲出,不少網友猜測是汪建民。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汪建民對此事作出回應,「我的記憶力沒有糟到這樣,在我腦海中,她敘說的故事我一點印象也沒有」,汪建民表示可以斬釘截鐵的說,「我從來不曾在女方不允許狀況下去侵犯對方」,並強調自己如果曾經對女方做過那些事,自己一定承認、坦然面對,「否則堅決說沒有,最後反而會給自己難看」。

汪建民遭影射侵犯19歲少女,出面表示願意當面對質。(圖/翻攝自汪建民臉書)

汪建民表示,無論這名女網友是要約公開場合,或是到警局見,都願意配合對質或接受調查,他認為,女網友在Dcard上的發文是很嚴重的指控,所說的內容都是違法的,「我本想直接報案,讓警方介入,但她如果願意出面,其他形式我都接受,不能讓事件不了了之,或最後淪為各說各話」。

更多新聞:狠心父母「監禁年幼女兒」!房間充滿尿液、糞便 餓到吃床墊果腹

汪建民強調,自己從未使用過交友軟體,與外界連繫都靠臉書。事實上,汪建民已逾1年未拍戲,近期才剛接下一檔新戲,在劇中飾演中年刑警,如今因為女網友指控,瘋狂被網友猜測是在說他,他決定正面迎擊。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爆性騷

#演藝圈性騷#Me Too#汪xx#無套性侵#男星性騷#汪建民#交友軟體#汽車旅館#喊哥哥#當面對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7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