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示遇劫?5億高中生買新機車 車牌號碼「9513」驚現恐怖巧合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09:28
5億高中生命案疑點重重,引發外界關注。(圖/許哲維律師提供)
5億高中生命案疑點重重,引發外界關注。(圖/許哲維律師提供)

5億高中生墜樓案,日前檢方以殺人罪不起訴偵結,賴母委任律師昨(4)日向地檢署聲請再議,再度引發社會關注,如今傳出賴男在墜樓前一個月購入一輛新機車,車牌號碼為「9513」,取其諧音為「救我一生」或「救我醫生」,冥冥之中似乎早已暗示將遭逢劫數,驚人巧合令人不寒而慄。

5億高中生命案日前偵結,賴母不服聲請再議。(圖/TVBS資料照)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賴男一直都很嚮往美國,而他的父親(名義上阿公)早有規劃讓他暑假時出國看看世界,只是好景不常,賴父在今年4月過世。

更多新聞:郭台銘沒放棄選總統?她揭侯友宜吃力、這人愈來愈穩 「勝敗關鍵」曝

賴母原本預計喪禮過後要辦護照及美簽,讓旅居美國回來奔喪的姑姑,到時候能帶著兒子到美國走走,出國日就訂在6月24日,怎料,賴男竟在5月4日墜樓身亡。

 
5億高中生墜樓案,檢方以殺人罪不起訴偵結。(圖/讀者提供、TVBS資料畫面)

此外,賴男在4月時也買了一輛新機車,車牌號碼為「9513」,除了「513」是賴母生日外,取諧音也有「救我一生」或「救我醫生」等意涵,這驚人巧合,令人傷感又遺憾,再度引發外界討論。

更多新聞:照三餐點起來!窄版超短裙「超辣外送員」 當地人秒認出:傳說人物

整起墜樓命案日前偵結,宣布夏姓配偶殺人罪不起訴,不過賴母不符結果,透過委任律師遞狀聲請再議,其中提到現場留有賴男DNA啤酒罐中,驗出麻醉藥品「利多卡因」,希望檢方能針對「利多卡因經過人體後產生的代謝物」進行更多調查,據悉,就連事發現場夏男的啤酒罐、垃圾桶衛生紙、便條紙、濕紙巾中也驗出「利多卡因」,墜樓一案仍存在諸多疑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賴男#夏姓配偶#麻醉藥品#利多卡因#車牌號碼9513#救我醫生#5億高中生買機#暗示遇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013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