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林襄親筆簽名在車頭燈 他們卻不領情罵「被糟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1:59
林襄。(圖/TVBS資料畫面)
林襄。(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林襄,其姣好身材和甜美臉蛋,被譽新一代女神。不過,昨(4)日一名網友在路上看到,一輛進口休旅車的車頭燈有林襄的親筆簽名,照片分享出來,卻意外引發兩派論戰,就有車友認為「髒死了」,也有不少網友覺得羨慕。

更多新聞:全球酷暑!台灣歷史紀錄將打破?氣象局:入夏最大規模高溫來了

 

進口休旅車頭燈下有林襄簽名。(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網友昨天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照片可見一輛LAND ROVER Defender進口休旅車,車頭燈下有林襄的親筆簽名,原PO也表示,「是不是打算洗車了」。不過,貼文讓不少車友留言認為,「我拒絕車上有煙(菸)味」、「整台毀了」、「糟蹋這好車」、「已過氣了,現在是李多慧」、「髒死了」。

更多新聞:王力宏證實離婚「感謝成全」 揭李靚蕾獲龐大財產還討3億鉅款

 
網友對林襄在車頭燈下的簽名意見不一。(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但也有網友覺得,「羨慕」、「把這塊換下來裱框」、「真好,不用洗就襄(香)」、「貼膜包起來就可以洗車了」、「當然不洗啊!髒掉的地方用抹布擦就好了」、「那塊不洗!其他都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林襄#休旅車#簽名#路上觀察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11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