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行人路口開聊!運將停讓慘被酸 「到底過不過」網掀論戰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0:52
運將發出一張停讓行人、行人卻不過的畫面,只見四人在路邊聊天卻不理駕駛停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運將發出一張停讓行人、行人卻不過的畫面,只見四人在路邊聊天卻不理駕駛停讓。(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前陣子台灣因「行人地獄」交通亂象登上國際版面,交通部也推出交通新制,自6月30日實施保障行人,堪稱「行人帝王條款」。日前有一名小黃運將在爆廢公社二館分享自身開車停讓的影片,並以「其實不想走,其實我想留!留下來陪你每個春夏秋冬!」表示已停讓一分鐘、行人卻不過的無奈。有網友怒批「這就是為難點」,也有網友酸運將「聊天是有礙到你?」
 

最後運將等了將近一分鐘,兩名行人才終於過馬路、另兩名男子卻仍無動於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貼文以周華健《其實不想走》中的歌詞「其實不想走,其實我想留!留下來陪你每個春夏秋冬!」描述自身停讓的無奈。只見路口四位行人並沒有要往前過馬路的意思,反而大肆在路邊開聊,讓運將白白等了將近一分鐘時間才繼續往前行駛。有網友砲火連連表示「這種就是為難點!過去就被後車檢舉、沒過去旁人就是在看笑話。」、「不過馬路卻站在斑馬線上 是不是應該同等罰個6000」、「看了真討厭,不走也不站遠點」、「最怕是要給他過不過,你一過他就走,後面剛好拍到6000元飛了。」也有網友點出交通新制讓駕駛感到無奈「交通部,請問這樣要等多久?」、「最近超多這種路人,都害我遲疑到底要不要停,直接過去又怕被檢舉。爛政府,配套做好再來執行,搞的大家上路一整個卡頓。」
 
交通新制亂象多,網友點出運將若距離行人三公尺也就是三個枕木紋以上,其實可通過。(圖/TVBS)

另有網友點出「車輛與行人間隔約3公尺須停讓(也就是大約斑馬線3條枕木紋的距離)」此規定,認為運將其實可以直接過去,並表示「幹嘛要等,已經在三個枕木以外的範圍了啊」,不過也有人反駁駕駛「在那邊聊天是有礙到你?明明可以過一直揪結」、「距離超過三公尺了,幹嘛等」、「你為什麼不過去?」。有網友也提議運將「車上可以準備大聲公 直接問走不走」、「開車窗問一下不就好了?一直執著什麼?」,也有人提出自身經驗「我現在都直接大聲喊(要不要過,不過請出斑馬線)」。
 
最後原po也無奈表示「現在對於禮讓行人的問題是風聲鶴唳,有一點點的疑慮就不要去觸碰他。對於開車跟騎車只是代步工具,而且不是一定需要開車騎車的人來說,他們的回答都是很輕描淡寫。我是要靠這一張駕照吃飯的人,我如果就像他們所說的那樣子做的話,這就是白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新制#停讓#開罰6千#行人帝王條款#新制亂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99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