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通新制上路怕被罰 男開車遇到「麝香豬」也停讓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11:24
民眾開車時在路上遇到麝香豬,連忙停車「禮讓」。(圖/蘇先生提供)
民眾開車時在路上遇到麝香豬,連忙停車「禮讓」。(圖/蘇先生提供)

為了擺脫行人地獄臭名,開車未禮讓行人提高罰則新制在7月1日實施,日前就有1名蘇姓網友開車行經蘇澳鎮永春路時,突然發現眼前有「龐然大物」緩緩走近,他定睛一看才驚覺是隻體型碩大的麝香豬,連忙放慢車速讓豬隻先通過,事後還上網PO文開玩笑地說:「請問單兵該如何處理?」讓一片網友笑翻。對此,警方呼籲,如飼主疏縱禽畜在道路奔走,依法可開罰300至600元。

麝香豬走在馬路上。(圖/蘇先生提供)

 
更多新聞:「毒」樂樂不如眾樂樂?男網路高調約女開毒趴 下場慘曝
 
PO文的蘇姓網友指出,當天他開車到宜蘭東澳湧,回程行經蘇澳白米社區附近的永春路時,發現1頭體型不小的麝香豬沿著路邊白線走在馬路上,他趕緊減速車輛停在路邊「禮讓」,事後還將這段有趣的畫面與經歷PO上臉書。
 
蘇男開玩笑地說:「現在最夯議題就是禮讓行人,但是我遇到豬豬,請問單兵該如何處置?」有網友開玩笑回應:「二師兄又調皮了」、「撞上去就有豬肉吃」,也有網友說,這頭麝香豬是當地的「居民」,有時候會偷跑出來逛大街,在當地相當知名。

 
PO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蘇先生提供)

更多新聞:花3千找人把風沒用 地下賭場深夜太吵遭警攻堅扣百萬

對此警方也表示,如果飼主疏縱或牽繫禽、畜、寵物在道路奔走,妨害交通者,可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4條開罰300至600元罰鍰,呼籲飼主們應多加看管自家飼養的寵物、禽畜,以免發生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新制#禮讓行人#罰則#麝香豬#蘇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24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