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3歲工藤靜香自曝不愛運動 來台宣傳9月演唱會「想念牛軋糖」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花良昌 董明皓 SNG 小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6 01:42

在演唱會之前,53歲的不老女神工藤靜香抵台暖身,為即將舉行的演唱會宣傳活動造勢。工藤靜香身穿純白長洋裝,展現仙氣十足,站在插有麥克風的造型蛋糕旁,上頭寫著數字「30」,象徵著她睽違30年再度來台開唱。

圖/TVBS

 
工藤靜香的演唱會選在台灣舉行,這也是她為海外演唱會選擇的唯一場地。她在台灣擁有許多忠實的粉絲,對這次演唱會充滿期待。工藤靜香表示,來台灣對她而言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情,因為她知道自己的粉絲朋友一直在等待著她的到來。

此前,工藤靜香曾帶著女兒木村光希來台出席活動,但當時是以經紀人的身份。對於台灣的美食,她特別點名了牛軋糖,台灣的粉絲曾送過牛軋糖給她,那是一種她非常喜歡的味道。

在被問及保養秘訣時,工藤靜香坦率地表示自己並不喜歡運動,而是從飲食方面著手保養自己。她在飯前注重攝取蔬菜和水果,並努力保持飲食的平衡。她認為飲食是她保持健康和外貌年輕的關鍵。

 
工藤靜香中午抵達台北松山機場,並特意選擇一般入境大廳而非VIP通道。超過200名粉絲熱情接機,場面相當盛大。她熱心與粉絲合照、簽名和握手,展現了親切的風範。在上車前,她與粉絲留下了一張大合照,期待在9月的演唱會上再次與歌迷相會,並用她的歌聲回饋粉絲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藤靜香#來台#宣傳#9月#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932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