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嫂收「驚喜禮物」少女心噴發! 罕提家人:沒靈感會找他們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9:11
工藤靜香看到主辦單位送的翻糖蛋糕,露出開心笑容。(圖/張哲鳴攝)
工藤靜香看到主辦單位送的翻糖蛋糕,露出開心笑容。(圖/張哲鳴攝)

「木村嫂」工藤靜香9月2日將在國父紀念館開唱,今(5)日特別來台宣傳為演唱會暖身,下午記者會上她穿著一襲白紗禮服登場,氣質優雅,主辦單位特地準備翻糖蛋糕,預祝演唱會順利,她一看到蛋糕上造型賣麥克風,開心驚呼「有麥克風耶!」展現十足少女心,敬業的他也擺出飛吻、愛心手勢,甚至當場彎腰蹲下,對媒體要求配合度百分百。

工藤靜香擅長料理,透露沒靈感時就會問家人。(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MAMAMOO+即將登港都 羞曝想吃「這項美食」

去年她迎接出道35年,特別推出翻唱專輯《感受》獲得廣大迴響,問到對居高不下的人氣有什麼想法?工藤靜香謙虛表示:「沒有一直居高不下啦,其實就是持平!」雖然現在表演跟年輕的時候,演繹方式已經不太一樣,可能比較從容,但有些場合也會不自在,笑說:「因為對待工作很慎重,所以依然會感到緊張。」而主持人吳建恆問說:「那現在呢?」工藤靜香則甜笑表示:「託你的福,不緊張了!」

身為人母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料理成品照,問到有什麼拿手菜?工藤靜香說平常有什麼煮什麼,最近很喜歡做「豆皮蕎麥麵」,因為簡單方便,送人也很適合,她對於三餐最要求均衡,笑說只有在真的沒招、想不出菜色時,才會徵詢家人的意見。

 
主辦單位送上有麥克風的翻糖蛋糕。(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木村嫂服老認「變了很多」 衝浪頻率變低:1次就全身痠痛

談到9月的演唱會,她坦言現在才要開始想內容,想把30年前來台開唱的曲目重現,也會唱一些耳熟能詳的單曲,「可能這次的唱法和詮釋方式會和30年前不一樣,但每首歌都會賣力演唱」。工藤靜香「Shizuka Kudo 2023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於9月2日晚間7點半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行,預計7月8日中午12點在年代售票網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藤靜香#木村拓哉#木村光希#料理#翻糖蛋糕#少女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8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