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謹華「45歲驚人狀態」曝光!私密畫面流出 剛睡醒竟然長這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7:35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二集,來賓除了宋芸樺與夏于喬外,還有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與女兒仙仙。一早起床,館長柯心平就帶女兒仙仙到餐廳享用周興哲、章廣辰製作的早餐拼盤,看起來相當豐盛,他們也吃得很開心。而楊謹華下樓上班時,還特地關心他們的睡眠感受,相當暖心,即使剛起床,她的狀態依舊仙氣滿點,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5歲了。

更多新聞:郭雪芙爆氣了!錄影現場「險失控翻船」怒喊陳昊森:你要跟著我

 

早餐拼盤看起來很豐盛。(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周興哲、章廣辰製作的早餐拼盤有牛小排、炒蛋、炒磨菇以及法式土司,他們邊做早餐,邊眺望海景、閒話家常,享受難得寧靜的時光。陳意涵下樓後就相當有活力,對著2個帥哥說早安,將滿滿的元氣感傳染給他們。

更多新聞:賈永婕認了「有關心黑人」曝互動! 警告2女兒:不准脫衣檢查疤痕

 
楊謹華細心關心客人們的睡眠感受。(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接著換楊謹華下樓,只見她仙氣飄飄,關心客人們前一晚睡得好不好?主動幫忙加豆漿,服務相當周到。不料,當她走進廚房時,章廣辰就指著周興哲手上的食物,問她說:「怎麼辦,出包了!」接著楊謹華就從周興哲手中接過食物,嚐了一口,雖然節目尚未公布是什麼食物出包,但也讓人替他們擔心,究竟會遇到什麼困難。

章廣辰大喊「出包了」。(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更多新聞:醫師張振榕診間遇危險病患!抽血怕痛硬扯霸凌 要求「解雇護理師」

陳意涵(中)的元氣滿滿,渲染2位大男生。(圖/翻攝自《光開門就很忙了》)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及TVBS精采台,晚間10點台視,晚間12點在Netflix接力播出,以及海外地區除了Netflix全球之外,還有astro馬來西亞同步開播。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光開門就很忙了#周興哲#章廣辰#楊謹華#陳意涵#民宿#早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89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