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妻劉依純放話「再結一次婚」 包偉銘傻問這句被嗆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3:23
包偉銘(左)和劉依純飛往沖繩出席活動,也趁空重回當年結婚的玻璃教堂。(圖/翰森娛樂提供)
包偉銘(左)和劉依純飛往沖繩出席活動,也趁空重回當年結婚的玻璃教堂。(圖/翰森娛樂提供)

包偉銘日前歡慶59歲生日,他帶著愛妻劉依純飛往沖繩參加活動,還特地重回8年前的結婚教堂,夫妻倆見到透明玻璃屋的教堂及私人沙灘,勾起滿滿浪漫回憶,劉依純笑說:「真的很美,好想再結一次(婚)。」讓他虧說:「應該是和同一人吧?」劉依純翻白眼回嗆:「是你想換人吧!」

更多新聞:洪曉蕾驚爆西班牙「插管急救」!友求助外交部 凱渥回應了

 

包偉銘和劉依純開心享用沖繩美食。(圖/翰森娛樂提供)

回想當年舉辦海外婚禮,包偉銘歷歷在目,大嘆真的很累,「尤其要打理好所有婚禮細節,像是將長輩安排好、賓客的機票等等」,自封是「萬能超人新郎。」不過聽到劉依純說想再結一次婚,他其實很感動,更許願「結婚20週年時『再結一次』」,也期盼屆時若有孫子同行,全家人團聚會非常有意義。

更多新聞:快訊/阿雅不忍了!遭黃子佼控染毒 公開驗毒報告:清楚自己是誰

 
包偉銘許願結婚20週年時,帶著愛妻劉依純重回沖繩辦婚禮。(圖/翰森娛樂提供)

這趟沖繩之旅,當地熱心工作人員替他們辦了VIP卡,表示之後就能直接入住、享用2人浪漫套餐,也有服務員嘴甜稱兩人容貌看來都沒變,非常凍齡,讓包偉銘和劉依純感到超開心。

他們也租車走訪沖繩美景,由於日本和台灣駕駛座相反,包偉銘表示:「日本是右駕,只要一個行為或動作,就能看得出來99%是台灣來的朋友開車。那就是要轉彎的時候雨刷不停的擺動,因左右方向的調整感不一樣,所以就會有這樣子的情況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包偉銘#劉依純#沖繩婚禮#結婚8週年#日本右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921

0.3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