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希派偷看女星身材被抓包 遭吳宗憲出聲訓斥:還敢頂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3:38
陳漢典(左)、吳宗憲(右)一起主持《綜藝大熱門》。(圖/好看娛樂提供)
陳漢典(左)、吳宗憲(右)一起主持《綜藝大熱門》。(圖/好看娛樂提供)

吳宗憲、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綜藝大熱門》日前播出特別企劃「全台最強音感怪奇研究所」,邀請到12位音樂領域表現出色的嘉賓一同比拚。節目中可以聽到鹿希派彈望春風、長笛姊姊Lily演奏世界名曲、阿咪老師彈奏電影《真善美》主題曲〈小白花〉,大飽觀眾的耳福。

更多新聞:直擊/工藤靜香炫風抵台引暴動! 鐵粉捧「30年家當」吸天后目光

 

鹿希派(左)畢業於伯克利音樂學院,相當有才華。(圖/好看娛樂提供)

吳宗憲特地介紹若綺是「鋼琴碩士」,她當天胸前只披兩塊布,相當性感,若綺說:「自己內外兼具是多年前,現在只有外在的部分。」一旁的鹿希派眼神直盯若綺的性感身材,被吳宗憲發現,立刻說:「鹿希派!你在看哪?」鹿希派連忙解釋:「本來是看她眼睛,後來她說自己只剩外在,我就檢查一下。」吳宗憲聽了連忙跳腳:「我在訪問還敢頂嘴!」

更多新聞:直擊/日本歌后工藤靜香抵台!木村拓哉前一晚也現身「松山機場」

 
鹿希派展現音樂才華。(圖/好看娛樂提供)

鹿希派展現記譜的長才,以最高分進入終極挑戰。鹿希派彈奏鋼琴,和小提琴甜心黃品舒一較高下,沒想到卻一起演奏了起來,鹿希派不忘彈出爸爸吳宗憲的經典名曲〈屋頂〉,吳宗憲笑說:「鹿希派用鋼琴在撩妹!以這個進度,應該不是進洞房,是送入產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鹿希派#吳宗憲#綜藝大熱門#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61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