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證實離婚「感謝成全」 揭李靚蕾獲龐大財產還討3億鉅款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1:08
李靚蕾(左)和王力宏獲准離婚,但雙方持續隔空交火。(圖/翻攝李靚蕾微博、王力宏臉書)
李靚蕾(左)和王力宏獲准離婚,但雙方持續隔空交火。(圖/翻攝李靚蕾微博、王力宏臉書)

金曲歌王王力宏2021年底與李靚蕾在美國部分官司告一段落,紐約法院判定2人離婚獲准,另外也將強制執行過去裁定,但對此李靚蕾透過律師陳建州回應,指王力宏是過錯方,事實遭到扭曲;但王力宏律師也回應「法院並無認定王力宏先生在離婚事由上有任何過錯,而是兩造基於合法離婚協議書判准」,更揭露李靚蕾取得龐大財產,卻又在美國訴訟中要求逾千萬美金(約3.1億元台幣)的鉅額。

更多新聞:王力宏、李靚蕾等1年半!美法院判准離婚 他扛百萬律師費原因曝

 

王力宏證實離婚,更感謝美國法院成全。(圖/寬魚國際提供)

因《鏡週刊》指出,美國法律規定,由於王力宏是原告,身為起訴方必須負擔被告方的訴訟律師費用,推估花費至少要上百萬新台幣。但對此李靚蕾透過律師陳建州回應:「美國法院經審理後裁定,王先生作為過錯方,必須賠償李小姐因他的過錯而產生的訴訟律師費用,並不是如某週刊報導,因為王先生是原告,所以才需要負擔律師費用。請媒體查核事實後再報導,不要被有心人士利用,作為扭曲事實、誤導大眾的工具。」

稍早王力宏律師葉偉立也回應,很遺憾有人一直將過錯全部推給他方,「王力宏先生在紐約法院提起離婚獲准,法院並無認定王力宏先生在離婚事由上有任何過錯,而是兩造基於合法離婚協議書判准,王力宏非常感謝美國法院成全,終於結束與李小姐在婚姻上的紛擾。」

 
更多新聞:藍正龍花3年圓夢哽咽「真的很想念他」 私下寵粉暖舉曝光

王力宏和李靚蕾官司糾紛難解。(圖/TVBS資料照片)

律師葉偉立表示,「李小姐依離婚協議書已經取得龐大財產,後續又於美國訴訟中另外要求逾千萬美金的鉅額主張,導致本件審理時間不斷拖長,惟其請求均遭紐約法院駁回。紐約法院在判決中也明白表示,李小姐另行在台灣提起訴訟、且故意將兩人婚姻問題公開訴諸媒體,亦是駁回其請求之原因。」另外其他的費用,紐約法院判決指出將由台灣法院作最終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靚蕾#王力宏#陳建州#離婚官司#美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20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