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正龍花3年圓夢哽咽「真的很想念他」 私下寵粉暖舉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0:35
藍正龍在中山堂外巧遇影迷,親切簽名、合影。(圖/黃城碩攝)
藍正龍在中山堂外巧遇影迷,親切簽名、合影。(圖/黃城碩攝)

由藍正龍執導的新片《成功補習班》昨(4)晚在台北電影節首映,率領主要演員詹懷雲、邱以太、巫建和、林奕嵐、侯彥西出席記者會,他透露拍攝這部片除了紀念恩師陳俊志,也為⾃⼰青春做告別,忍不住哽咽說:「謝謝台北電影節,我2019年開始籌拍,現在拍完了,我覺得完成人生很重要的夢想,這三年沒有白費,因為真的太想念他了。」

藍正龍對合照要求來者不拒。(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金曲評審「評完初審隔天過世」享年50歲!母慟發聲:前晚還好好的

 《成功補習班》起用新生代演員演出,談到選角,藍正龍笑說詹懷雲擁有白爛特質,邱以太則是為了女性觀眾,因為他顏值高;巫建和演出契機最妙,透露2人有次騎腳踏車偶遇,巫建和叫了一聲「哥哥」,突然覺得他很適合,立刻把劇本送過去,而談及女生林奕嵐,藍正龍笑說:「純粹是滿足我個人的私心,想要挑喜歡的,加上她眉毛真的好像海苔,我告訴她這部電影雖然是男生戲,但一定會把她拍得超級漂亮! 」首映後林奕嵐也笑說:「眉毛真的有點太粗了,我都在看我的眉毛!」
 

藍正龍提到恩師陳俊志,忍不住哽咽。(圖/趙世平攝)

藍正龍分享詹懷雲角色原型正是他自己,將許多年少輕狂的胡鬧時光都放進電影裡,片中一幕詹懷雲全裸在家偷看A片,不小心打翻泡麵在重要部位上,第一次嘗試這麼大尺度演出,坦言很緊張,「我沒有脫那麼光過,還問了導演兩次確定要脫嗎?還好因為前製準備很完善,很有安全感,拍攝順利,希望我的屁股是好看的。」邱以太答腔:「挺圓潤的!」笑翻全場。

 
左起侯彥西、巫建和、導演藍正龍、詹懷雲、邱以太、林奕嵐。(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影音/王彩樺憶秀場MeToo! 哽咽曝:只能回家哭


侯彥西角色極具挑戰,要扮演一個真實人物,昨晚首映會他難掩激動,邊哭邊表示:「已經沒在管演得好不好,只希望能夠幫上一點忙。」更感謝藍正龍相信他、給他機會飾演一個對他這麼重要的人;另外,昨晚記者會結束後,藍正龍在中山堂外巧遇粉絲,有別於以往高冷酷哥模樣,親自為他們簽名、合影,相當親切。電影預計9月22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正龍#侯彥西#林奕嵐#巫建和#邱以太#詹懷雲#成功補習班#台北電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45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