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捷沒去過澎湖4萬1海鮮餐廳! 知情人曝合照來源:扯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0:04
海鮮餐廳老闆用與高捷合影打廣告,引發本尊不滿。(圖/翻攝自葉姓老闆臉書)
海鮮餐廳老闆用與高捷合影打廣告,引發本尊不滿。(圖/翻攝自葉姓老闆臉書)

澎湖一間海鮮私廚上月初因一桌要價4萬1元的無菜單料理,遭客人投訴坑殺,怎料,葉姓老闆搬出男星高捷合照打廣告,又遭高捷抗議喊告,後來撤照反嗆只是提及電影,沒有要講高捷名字,再度引發爭議。此舉,讓網友看不下去,上網爆料,高捷根本沒光顧過該間餐廳,揭曉合照來源。

更多新聞:蕭敬騰求婚後首現身!50歲女友爆有孕 「凸肚畫面」陸網狂恭喜

 

海鮮餐廳老闆用與高捷合影打廣告,引發高捷不滿將提告。(圖/翻攝自高捷臉書)

更多新聞:才求婚成功「X友變老婆」!祖雄驚爆當爸 佳娜凸肚挑婚戒全被拍

葉姓老闆擅自使用高捷合照打廣告,即使本尊要求撤照,持續不理會對方,直到高捷喊告,預告採取法律行動,他才悄悄將照片刪除。高捷在聲明中強調,所有和高捷的業務合作,皆經由正式管道及高捷官方臉書粉專和IG發布,其餘濫用及冒用之事皆與高捷本人無關,請社會大眾不要遭違法行為受騙誤導,同時希望之後和大家的合照,都是彼此相遇的美好回憶,不會再拿來惡意濫用。

 
葉姓老闆聲明,被發現全文複製高捷原版聲明。(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眼看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葉姓老闆在臉書發表聲明,被發現全文複製高捷原版聲明,僅將文中名字全替換成自己名字,挑釁意味濃。對於高捷喊告,老闆受訪時還不解,為何對方要提告,稱自己當時僅是演員,「他沒有投資個一百萬,憑什麼這樣?」還稱自己只是宣傳電影《寒單》,反問「我只是提到電影,有講到他名字嗎,他只是個演員,沒必要小題大作,我們也是個演員」。

網友爆料老闆與高捷合照來源。(圖/翻攝高捷臉書)

此事件引發爭議後,不僅作家九把刀直呼「太扯」,另有一名網友在高捷貼文下方留言爆料,高捷其實根本沒有去過該餐廳,該合照是葉姓老闆於2018年擔任電影《寒單》的臨時群演時,利用空檔找高捷合影,豈料,如今卻拿來宣傳自家餐廳,事後撤照還不甘不願,複製高捷聲明挑釁還自稱演員,「簡直厚顏無恥到極處,人品有夠離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捷#澎湖#餐廳#澎湖4萬1#澎湖4萬1餐廳#澎湖后宮私廚#澎湖私廚#高捷海鮮#澎湖海鮮4萬1店名ptt#澎湖海鮮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74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