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不放棄2024? 她驚吐「醞釀換侯大計」:背後目的明確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08:48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罕見同框。(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罕見同框。(圖/TVBS資料畫面)

未獲得國民黨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傳出有意獨立參選2024總統,更傳出中部地方人士正協助郭發起連署,國民黨內「換侯」聲浪不斷。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4)日分析,郭台銘大計,直呼「目的十分明確。」

郭台銘近日時常在臉書發文,暢談經濟、民生、兵役政策等議題,此舉被解讀仍繼續布局2024,對此,周玉蔻表示,學業、兵役3+1,對於講求速度、競爭力的大學役男來說,應該是最歡迎、最有效的政策,她不能理解,「那些反對的人是在想什麼啊?尤其郭台銘董事長,還以爲這在打3+11嗎?笨幕僚!」

 

周玉蔻推測郭董計畫。(圖/翻攝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質疑,真搞不懂,最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秀逗」,「整個藍營、國民黨人就都一起呆鈍化。什麼叫支持合憲的九二共識?反過來說,就有不合憲的九二共識囉?那馬英九的九二共識是合憲的?還是不合憲的?侯友宜答的出來嗎?玩口令,騙自己還沾沾自喜。」

周玉蔻說,自己已看清楚郭台銘的大計劃,「就是先醞釀換侯,某特定傳媒民調侯已經只有16%,目的十分明確。換侯成功,逼柯就範,小事一樁(郭的想法),賓果」,更篤定表示,「我深深相信侯友宜『打死不退』的決心。別忘了政治獻金的魔力啊!那可是億來億去的。不能再多說了。」

 

對於郭董近來動作頻頻,侯友宜日前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專訪時表示,自己與郭台銘都是拜關公的警察子弟,重情重義重承諾,「兄弟就是相挺,沒什麼好說的」,而他也將盡最大的誠心誠意,再度努力讓郭台銘感受到誠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侯友宜#國民黨#民調#2024#周玉蔻#換侯#郭台銘獨立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10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