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子脫了!下半身「性感褲頭見客」Man味爆表 曬冰塊腹肌女粉暴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5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5 14:46
王子(邱勝翊)大膽露出冰塊腹肌。(圖/喜鵲娛樂提供)
王子(邱勝翊)大膽露出冰塊腹肌。(圖/喜鵲娛樂提供)

男星王子(邱勝翊)近年活躍於實境節目,2年內參與了6檔,積極變換、嘗試不同角色。他卸下《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髮型師身分後,個人潮流品牌「P.STAR」繼續推出全新男用內著商品「零著感冰絲褲」,身為品牌主理人的王子,為了演繹內著商品,他突破以往框架,穿上無袖背心,露出精壯手臂以及冰塊腹肌拍攝形象照,Man味十足,相當養眼。

更多新聞:曾莞婷剪掉「30公分長髮」 怕新造型粉絲不買單:心情很徬徨

 

王子替自家品牌推出的男性內褲拍攝形象照。(圖/喜鵲娛樂提供)

照片中,王子穿上低腰牛仔褲,露出的內褲褲頭,罕見展現性感的一面。王子笑說:「這次的前置時間很緊湊,很感謝各方人馬大力相挺,也在短時間內完成拍攝。最讓我緊張的是,要在鏡頭前秀身材這件事,在商品推出前,我就時常抓緊機會健身,希望能呈現最佳狀態給大家。」

王子相當認真健身,身材變得很精壯。(圖/喜鵲娛樂提供)

王子以前的身材較偏瘦,為了這次的形象拍攝,他刻意少吃澱粉,多補充蛋白質以及增肌減脂,持續鍛鍊體態近半年的時間,拍攝出來的照片成品讓他很滿意,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王子也透露,接下來會繼續推出女用內著,照顧到所有消費者族群跟粉絲們。
 

更多新聞:洪曉蕾插管病況危急!恩師洪偉明突爆「我也在檢查身體」洩最新近況

王子近日愛上打高爾夫球。(圖/喜鵲娛樂提供)

除了勤健身外,王子近期迷上打高爾夫球,一有空閒時間就會背著球袋往球場跑,目前的紀錄是下場3次、總桿數107桿。他揮桿的樣子架勢十足,看不出來還是位「小白球新手」,下半年也會帶來新的節目作品給觀眾,讓大家看到更多面向的王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子#邱勝翊#高爾夫球#內褲#個人品牌#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948

0.2531